THE Thirtieth:愛的種子發芽
到了晚上,天瑜醒來的:茼蒿?〈看到均昊睡著了〉為了照顧我,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
均昊醒來的:妳醒啦!妳........應該沒事了吧!
天瑜怕又會像上次那樣子吵架,有點小聲的:恩!
均昊覺得她剛才回答的音量有點怪怪的:妳..........妳幹嘛回答的這麼小聲?
天瑜:因為我怕上次的事情又會再重蹈覆轍...........。
均昊:放心吧!不會了!
天瑜:真的嗎?〈均昊點頭〉太好了!欸!茼蒿,我告訴你喔!我剛才夢到我們一起去遊樂園耶!我們開心的坐著旋轉木馬..........
均昊聽到一半的:怎麼了嗎?怎麼話講到一半?
天瑜:沒有啦!現在想起來,感覺這個夢不像真實的.........。因為你有你要忙的事...........。
均昊:是嗎?那我們讓夢變真實吧!找一天,我們去遊樂園。
天瑜:真的嗎?我是不是在作夢阿!〈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好痛喔!
均昊被她打敗的:妳喔!妳一定要弄出新的傷口嗎?跟我去遊樂園,有這麼驚訝嗎?
天瑜:恩!因為看你整個頭腦裡就只有SENWELL跟公事而已,實在很難想像你會去遊樂園的樣子...........。
〈均昊愣住了!的確,他一向頭腦裡就只有SENWELL和公事而已!他將那些愛玩的人視為閒閒沒事做、遊手好閒的人,如今,他竟然會答應天瑜這種要求.............〉
天瑜疑惑的:幹麻突然之間不講話阿!
均昊清醒過來的:沒有阿!〈天瑜、均昊的肚子發出聲音〉妳肚子餓了。
天瑜:恩!不過你也餓了!欸!我們不要去餐廳吃好不好?
均昊疑惑的:不去餐廳吃,要去哪裡吃?
天瑜看一下手錶:我們去.........夜市!〈看一下均昊的西裝〉不過,你這樣子去,其他人會覺得很奇怪!
均昊:去夜市還要顧服裝阿!
天瑜吐嘈的:當然啦!那裡都是屬於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去的地方,國際SENWELL的總裁去那裡,真是有點委屈你了!
均昊:誰說的阿!走吧!我倒是想看看那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天瑜:好啦!這是你說的喔!走吧!我們先去服飾店。
~服飾店~
服飾店的小姐:需要幫忙嗎?
天瑜:不用了!我們自己慢慢挑。
〈天瑜先為自己挑了一件黃色無袖的衣服外搭一件牛仔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深綠色的休閒褲,類似工作褲,天瑜選好自己要穿的服裝後,立刻幫均昊挑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外搭一件跟她牛仔外套的顏色一樣的外套,褲子跟她也是一樣的,他不懂為什麼逛個夜市也要換服裝?也許是因為經常穿西裝吧!今天突然換了休閒的裝扮,使他超不習慣他現在這個樣子.............〉
天瑜看到均昊換完裝後,心裡想著:天阿!為什麼我的心跳一直砰砰跳個不停?他......他好帥喔!〈臉紅的要命〉
均昊換完裝,看到天瑜的裝扮後,心裡想著:天阿!為什麼我的心跳砰砰跳個不停?她.....她好可愛喔!〈臉開始紅了起來〉
天瑜與均昊看著彼此很久,最後由服飾店的小姐打破沉默:一共是780元,小姐妳要付現金還是刷卡?
天瑜清醒過來的:付現金。
〈均昊聽到780元後,他真的快暈到了!他,單均昊,買的衣服都是上千、上萬的!如今,這些衣服竟然這麼的便宜..........〉
~士林夜市~
天瑜:走吧!茼蒿。我們去吃蚵仔煎吧!
均昊看著天瑜一直在偷看他的: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不用偷偷摸摸的!
天瑜:你少臭美了!我是在想,要是被員工們看到最高管理者竟然會在夜市出現,一定會很訝異吧!
均昊不想跟天瑜吵架的:東西來了,快點吃吧!
老闆笑笑的:你們應該是熱戀中的情侶吧!
天瑜:不是的!我們不是.........
老闆笑笑的:不用不好意思了!你們的褲子穿一樣的,外套還一樣的顏色,簡直就像是穿情侶裝嘛!
等到老闆走後,天瑜:欸!你剛才怎麼沒有反應阿!
均昊:讓他去誤會吧!清者自清!欸!我都快吃完了,妳還剩那麼多!
天瑜:你管我!男生吃得比較快阿!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他剛才說:『你們應該是熱戀中的情侶吧!』我都沒有反抗的意念?任憑他一直說下去...。
天瑜看到一個撲滿:茼蒿,你看!好可愛的撲滿喔!
均昊:買下來吧!
某某男子喊著:現在你〈妳〉在這裡看到的東西,只要能喊出合理的價格,這些東西就是你〈妳〉的了!
天瑜:茼蒿,你在這裡等一下喔!我馬上就回來!
〈天瑜為了買下撲滿,不顧自己的形象硬擠進人潮裡面,這些舉動看在均昊的眼裡,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這是他所沒有見過天瑜的樣子,過了不久後,天瑜不斷地跟男子殺價.......突然他覺得她好可愛.............〉
天瑜笑笑的:耶!茼蒿,我告訴你喔!這個撲滿本來要500元的,被我殺到只要150元就好了喔!我很厲害吧.....〈均昊撥天瑜的瀏海〉
均昊:妳有在存錢嗎?沒事幹麻買撲滿?
天瑜:誰說一定要有在存錢才能買撲滿!〈把撲滿拿到均昊的眼前〉你不覺得它跟你一樣嗎?茼蒿?
均昊脫口而出的:哪有阿!我比它帥!比它可愛........!
天瑜:哈~~哈~~我的天阿!你竟然會跟它吃醋!哈~~~~笑死我了!
均昊不好意思的:笑什麼笑!快點走了啦!我不等妳了!〈說完,快步地走〉
天瑜:欸!茼蒿,不要生氣啦!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鬧你的啦!
均昊:要我原諒妳可以!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原諒妳。
天瑜疑惑的:什麼條件?
均昊:以後下班,都讓我送妳回去。不准有怨言!
天瑜:哦~~原來是這個條件阿!我答應你。這樣你不會生氣了吧!
均昊看一下手錶:欸!天瑜,我們回去吧!已經那麼晚了!
天瑜:恩!走吧!
〈天瑜坐在均昊的車子裡,手上一直玩弄著她的撲滿,正在開車的均昊不時偷瞄著天瑜,他覺得他剛才的反應有點怪怪的.........他為什麼會跟撲滿吃醋?這並不像他的作風阿!加上他剛才提出的條件,更怪.........另一旁的天瑜,手上玩著撲滿,頭腦回想著剛才的片段,在這一晚她看到均昊的另一面、均昊的另一種裝扮,以及跟她一起吃蚵仔煎,還有跟撲滿吃醋的畫面,這些舉動是她想像不到的!或許她真的很容易影響人吧!〉
~單家~
采月看到均昊穿著一身她從來沒看過的服裝,訝異的:均昊,你怎麼穿這樣子回來?
均昊:我.........
耀榮:不錯阿! 爸覺得你應該要換點休閒服來穿。
均昊:我也有一點這麼覺得。〈露出茼蒿招牌笑容,上樓準備要回到房間〉
耀榮:原來我的兒子笑起來這麼的帥!
采月有點掃興的:怪不得芸熙會這麼的喜歡均昊。
芸熙聽到采月的那番話,她一點也不高興,心裡想著:均昊,我很清楚的知道,你的笑容是葉天瑜給的..........。
~葉家~
瑜楓:天瑜,為什麼一進門,就看妳笑咪咪的?
天瑜:沒有阿!媽,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去睡了!晚安。〈回到房間〉
~天瑜的房間~
正哲:姊,發生什麼事啦!看妳一直笑咪咪的?
天瑜:好啦!我就告訴你吧!就是#?X@*?#?X@*?#?X@*?#?X@*?
正哲聽到後,開心的:真的嗎?以後就是總裁送妳回來阿!太好了!
天瑜:欸!你怪怪的喔!為什麼總裁送我回來,你那麼的開心?葉正哲,你給我老實的招來!
正哲:.........姊,妳知道的嘛!我現在每天都要加班,不能送妳回家阿!但是有總裁送妳回家,我會比較放心嘛!
天瑜:算你識相!
正哲:對了,姊,妳明天不是有音樂會嗎?
天瑜:恩!我知道阿!我已經練習很多遍了!放心吧!
正哲:不是啦!這我知道!問題是,誰要送妳去會場?
天瑜:William阿!〈手機突然響了〉喂!Sofia,妳說他明天要跟妳出去玩,喔!沒關係啦!男女朋友出去玩,是正常的啦!恩!掰掰。
正哲:怎麼了嗎?
天瑜:Sofia說, William跟她明天要出去玩,所以沒有辦法送我去啦!
正哲:姊,妳先等一下喔!〈走到外面撥號碼〉喂!總裁嗎?我是正哲。有一件事想拜託你,我姊明天有一場音樂會,希望你可以送她去會場。真的嗎?謝謝你喔!時間是早上九點。掰掰。
天瑜看到正哲回到她的房間:你剛才為什麼要去外面?
正哲:姊,明天總裁會送妳到會場的。
天瑜:你幹嘛打給總裁啊!雞婆!
正哲逗天瑜:唉唷!姊,剛才總裁沒有經過考慮就說好耶!你們該不會已經從假男女朋友變成真的男女朋友吧!
天瑜:聽你在鬼扯!回你的房間吧!我要睡覺了。晚安。
正哲心裡想著:姊,看到妳跟均昊的愛情進展的這麼迅速,我心裡真的感到很欣慰。我想就算你們沒有恢復記憶,也可以相愛的。
〈天瑜與均昊在床上睡得很舒適,也作著同樣的美夢,但到了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卻不記得作了什麼夢....〉
~均昊的車裡~
均昊心裡想著:我昨天到底作什麼夢?為什麼我現在想不起來?現在的我,只記得夢裡面有天瑜........。
天瑜心裡想著:我昨天到底作什麼夢?感覺很幸福,但現在卻想不起來,只記得夢裡面有茼蒿.........。
~音樂會會場~
〈送天瑜到音樂會會場後,均昊本來是想要回去SENWELL的......但不知為什麼卻翹班、聽音樂會.........?〉
天瑜笑笑的:好久不見了,大家。謝謝你們來聽這場音樂會。接下來我要演奏這首:存在。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天瑜唱完歌後,感謝的:謝謝大家。接下來最後一首:希望的鐘聲。
為什麼總在祈求 夢想會如何結束 期待已經荒廢的地方 依然會開著花朵 還吹著七色的風 飛向七彩的天空 會讓未來這個世界 充滿著無限希望 曾經擁有的 是不曾對過的夢想 想找到愛的屬地卻陷入記憶的謎 孤獨的寒意 正冷冷刺進了心底 你曾經痛苦還曾經傷了心 純白的羽翼 請讓它停歇在這裡 溫柔沉睡如此地美 是充滿生命的感覺 又燃起夢想的心~飛 這是一首最後的歌 希望鐘聲宣告著現在 這世界將要屬於愛 不屬於強者的世代 Listen to my Love 唱這一首歌
※下一篇預告:芸熙&子騫會如何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