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y─First:What can I do?
天瑜演奏完後,走到休息室,看到均昊,訝異的:茼蒿,你怎麼還沒回公司阿!?
均昊:我..........〈轉移話題〉妳的鋼琴彈得很棒,歌也唱的很好聽。
天瑜:謝謝。
William突然出現的:天瑜,對不起喔!我說要送妳到會場的,結果我卻睡過頭!
天瑜:沒關係啦!男女朋友之間會約會、出去玩是很正常的。
William疑惑的:天瑜,妳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天瑜來不及說話的同時, Sofia慌張的追在後面:William,你沒事跑那麼急做什麼阿!在後面追你很累耶!
William:天瑜,我跟Sofia有點事要商量,請妳先等一下喔!
~音樂會會場外面~
William:是妳故意把時間撥慢對吧!告訴我!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Sofia:因為我喜歡你!我愛你!我不容許你的愛全給葉天瑜一人!
William:妳這是強人所難!
Sofia:所以我打算把天瑜跟單均昊配在一起。我要讓你知道我,鄭馨菲,得不到人的滋味,你也必須嚐嚐看!
William:妳...........〈走進休息室〉天瑜?
Sofia:你看吧!天瑜跟單均昊的發展已經跨越一大步,你沒機會了!〈說完,開著車走了〉
〈William被Sofia的話重重的刺激到.........他心裡想著,他不允許,他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而另一邊的均昊與天瑜則是快快樂樂的............〉
天瑜提議的:欸!茼蒿,我們今天翹班,去觀美的海邊玩好不好?
均昊:妳不怕被扣薪水阿!
天瑜:我才不怕呢!好不好嗎?
均昊:恩!
~觀美漁村~
〈天瑜一到海邊之後,就玩的渾然忘我,公事、煩惱通通都丟到一旁,享受著玩水的樂趣..........另一旁的均昊則是坐在沙灘上,他從來都不會玩水的,他只有靜靜地看著天瑜玩水的樣子,突然他發現有一個明亮的東西刺激著他的眼睛,原來是她手上戴的戒指..............〉
天瑜:茼蒿,你幹嘛不去玩水阿!
均昊:不了!我想要坐在沙灘上。對了,妳手上的戒指很亮。
天瑜也跟著坐在沙灘上的:是喔!老實說,在我出車禍後被送到醫院,醒來的時候,哥告訴我,我的戒指掉了!於是我戴上之後,就拔不下來了!
均昊疑惑的:妳知道這個戒指是誰給妳的嗎?
天瑜:不清楚耶!好像是『他』給我的...........叫單均昊的那個人吧!
均昊訝異的:我?........是喔!
天瑜:聽我媽說,他是個花花公子,當初看到我很漂亮,就跟我告白,結果他跟我提分手後,人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但我覺得他們好像在說謊..........。
均昊:如果有一天單均昊站在妳面前,妳會怎麼做呢?
天瑜:我會送他一巴掌!告訴他,女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笑一下〉開玩笑的啦!我會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
均昊鬆了一口氣,心裡想著:如果妳知道我的名字的那一天,我也不知該如何面對妳?
天瑜站起來,把手上的戒指拔下來:茼蒿,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幫我把這個戒指丟掉!
均昊:妳確定?
天瑜考慮了很久:恩!
均昊:那我丟了,妳不准後悔!〈均昊作勢把戒指丟了出去〉
天瑜後悔的:欸!你真的丟了喔!會不會太快啦!吼唷!〈臉用手摀著,眼淚一滴滴地流了下來〉真是的!
均昊把天瑜的手伸到面前,把戒指套到天瑜的無名指上:既然不想丟,就不要丟嘛!〈天瑜笑了〉這個戒指就代表是我........茼蒿送給妳的,讓妳一個會笑的禮物。〈抱住天瑜〉
天瑜心裡想著:我突然感覺到茼蒿他會不會就是單均昊?
均昊心裡想著:剛才拿起天瑜的戒指,心裡卻突然產生了心痛的感覺..........。
〈芸熙自從上次再SENWELL的餐廳跟子騫鬧翻了之後,她就把子騫給推出視線外.........但時間過了不久後,她想起以前均昊出差的時候,她總是會去找子騫聊天,她發現她身邊少了一個真摯好友,於是她主動的想要跟他和好...........〉
~公關部總監辦公室~
子騫:Gery,我下午還有什麼行程?
Gery:沒有了!〈看到芸熙走了進來〉范經理?
子騫:Gery,你先出去。〈Gery走出去後〉妳有什麼事?
芸熙:子騫,我想跟你聊天。沒有計劃、沒有心機,只想單純的跟你聊天,可以嗎?
子騫:恩!去咖啡廳聊吧!
~某某處的咖啡廳~
芸熙沉默了很久,終於開口說話的:我想..........我想放棄均昊了!
子騫訝異的:為什麼?
芸熙:因為我發現我有點傻!我為了均昊放棄我的興趣,全心全意的為他付出.但他卻只把我當成妹妹........。
子騫:妳真的要放棄?妳忘得了均昊嗎?
芸熙:跟均昊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我很難忘得了他.......但我可能會搬出去.........。
子騫:芸熙妳..........
芸熙:子騫,上次跟你鬧翻之後,我真的很後悔!今天約你出來,只是想跟你和好......。至於我要搬出去的事,你就不要管了!
子騫:我怎麼可能不管!........如果妳真的把我當作是妳的好友,就不要搬出去!
芸熙:這是我已經決定的事..........子騫,再見了.........。〈說完,給了一個微笑後離開〉
子騫慌張的:芸熙!芸熙!
~單家~
采月生氣的:我不可能會讓妳搬出去的!
芸熙:媽,我很清楚均昊沒有愛過我!我為了均昊放棄我的興趣,全心全意的為他付出,結果他卻只把我當成妹妹看待!我為了要成為他的新娘,接受了你們的訓練,但我很清楚我跟他之間沒有愛,只是習慣!
采月:芸熙,妳不要想太多!均昊只是被葉天瑜給下了什麼迷藥而已,其實他還是愛妳的.........。
芸熙:媽,不要在睜眼說瞎話了!均昊愛的人是葉天瑜,不是范芸熙!我已經想通了!〈說完,上樓回到房間〉
~葉家~
〈子騫從咖啡廳回來後,就失神地坐再自己的床上│連天瑜回到家的時候,他都不知道........他腦子裡只想著以前的往事............〉
子騫: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當芸熙說要搬出單家時,我的心好痛好痛........我還愛著芸熙..........?
~單家~
〈均昊送天瑜回家後,他自己回到家後,他發現家裡籠罩著一層火藥味,耀榮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均昊、芸熙、采月、耀榮在餐桌上吃飯,他們吃著戰戰兢兢的飯,直到采月說出一句驚人的話............〉
采月:均昊、芸熙你們結婚吧!
耀榮:采月,妳怎麼會突然提起這件事呢?
均昊:媽,我跟芸熙沒有愛情!再說,SENWELL有很多事要處理...........。
采月:又想跟我找藉口!免談!
芸熙:媽,這種婚姻不會幸福!
采月:均昊、芸熙,你們聽好!我什麼理由都不聽!婚禮照常舉行!〈說完,放下飯碗離開〉
~葉家~
瑜楓:天瑜妳跟子騫可以結婚了!
天瑜:蛤~~這麼快!
瑜楓:天瑜妳在說什麼傻話!已經不快了!
子騫:媽,婚禮訂在什麼時候?
瑜楓:月底好不好?
天瑜:媽,太快了!
瑜楓:不快了!今天18號,離31號還有13天,剛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準備。
天瑜:媽~~................
子騫:這個日子不錯!什麼時候要試穿禮服?
瑜楓:後天好了!
天瑜:蛤~~可是我後天要上班。
瑜楓:天瑜~~子騫會幫妳請假的!妳這次怎麼會那麼多意見?
子騫:恩!我知道了!
〈瑜楓之所以會那麼早就讓天瑜與子騫結婚,其實是有原因的!她怕天瑜又會再度地愛上均昊或是William,到時候子騫就會變成沒機會........只是她萬萬沒想到,天瑜竟然會有那麼多意見........〉
~正哲的房間~
天瑜:正哲,怎麼辦啦!媽要我跟子騫在月底結婚耶!
正哲剛從公司回來的:是喔!那妳覺得妳對子騫有沒有感覺?
天瑜:我不知道耶!我跟他很少接觸,自從我從荷蘭回來後,再我身邊保護我、照顧我的人是子傑哥。
正哲:那妳對子傑有感覺?
天瑜:你在說什麼阿!我只把他視為哥哥而已,至於子騫好像也只有把他當成哥哥在看待........。
正哲:是喔!那姊,妳對總裁有感覺嗎?
天瑜:有時候跟他在一起時,他的表情很嚴肅,但其實他不難相處........他不懂笑是什麼滋味?但我卻偏偏會讓他笑,跟他走在一起時,我不會有壓力!雖然有時候會跟他吵架,但和解完後,我卻覺得這種感覺很不錯........我想這就是他的另一面。
正哲:姊,我會尊重妳自己的選擇。
正哲心裡想著:姊,聽到妳剛才說的那些話,就已經知道妳對均昊動心了!只是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會發覺?
~天瑜的房間~
〈天瑜一整夜都沒有辦法入眠,腦子裡都在回憶著她與均昊在一起時的片段........從吵架到今天,她幾乎都還記的很清楚......『別怕!是我。』,『妳是因為妳表哥離開了妳,讓妳頓時失去了依靠,對吧!想哭就哭個夠!我的肩膀借妳。』,『不要再哭了!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別怕!有我在妳身邊,不要害怕!』,『妳以為妳是誰阿!誰希罕抱妳!以後妳就自生自滅吧!』,『誰說一定要有在存錢才能買撲滿!你不覺得它跟你一樣嗎?茼蒿?』,『哪有阿!我比它帥!比它可愛........!』,『既然不想丟,就不要丟嘛!這個戒指就代表是我.......茼蒿送給妳的,讓妳一個會笑的禮物。』〉
※下一篇預告:芸熙決定要對均昊放手了!但采月還是逼均昊&芸熙趕快結婚!這使得均昊更加為難了!然而天瑜也被瑜楓逼婚,她應該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