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Seventh:Feeling
天瑜疑惑的:被William送回家,有必要這麼誇張嗎?你告訴我阿!為什麼一定要他送我回家阿!
正哲:因為.............
天瑜不懂的:為什麼你開始變得吞吞吐吐的?告訴我原因阿!
〈正哲無言了!因為他真的很想說出真相!想說出SENWELL總裁跟她相愛的過程,只是他一直在猶豫著,到底是要等天瑜恢復記憶呢?還是要現在就說出呢.............?〉
天瑜:算了!如果你不肯告訴我,就不要說好了!問也是白問!
正哲:姊,等到妳知道他的身份後,妳就知道答案了.........。〈說完,離開房間〉
天瑜心裡想著:難道正哲知道單均昊是誰?但他為什麼不告訴我答案呢?
~SENWELL~
〈自從芸熙告訴均昊真相後,均昊整個人變得怪怪的........平常的他總是一躺到床上,就會呼呼大睡了!可是昨晚他卻一直輾轉難眠..........腦裡思考的,不是SENWELL的公事,而是在想著如何面對天瑜?雖然他不是很確定芸熙說的是真是假,但他的直覺告訴他,芸熙說的都是真的...............他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告訴天瑜他的名字?該不該告訴她,原來在他腦海裡的影像就是她?這些問題足以讓他思考整夜............〉
均昊:Selina,葉總監她來上班了沒?
Selina:還沒耶!而且總監通常都沒有那麼早來。
均昊:等她來上班後,記得叫她來我辦公室一趟!
Selina:是。
〈等到均昊走後,天瑜這才從停車場匆匆忙忙的坐電梯上來,衣服是很整齊沒錯,但....頭髮卻是亂糟糟的....〉
~創作總監的辦公室~
天瑜:Selina,抱歉,我遲到了!告訴我一下今天的行程。
Selina:恩!總監,妳.........妳的頭髮........有點亂............。
天瑜照著鏡子:阿!我忘記整理頭髮了!等我一下喔!〈拿起梳子〉
Selina:總監,妳今天的行程只有一項,妳今天要跟總裁去監督星光樂園建造的過程。
天瑜:那不是藝術總監的工作嗎?他是管藝術的。
Selina:總裁指定要妳去。在今天中午。
天瑜:好吧!我知道了!除了這個,沒有別的嗎?
Selina:沒有了!總監,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正準備要開門出去時〉阿!總監,我想到一件事,總裁,叫妳去他的辦公室。
Selina:不清楚耶!
天瑜:喔!好吧!那如果有人找我的話,妳叫他打我的手機。
Selina:好,我知道了!
〈天瑜交代完事情後,就坐著電梯到均昊的辦公室,說也奇怪,當她到辦公室後,卻沒有看到均昊他的人影,心裡想說:『他應該等一下就會回來了吧!我就在這裡等一下吧!』本來是要打手機給他,但一拿起手機,找了半天就是沒有找到他的號碼,這下才想到,她沒有他的號碼........看到辦公桌上有放星光樂園的資料,於是拿起翻閱著看,此時有一個腳步聲慢慢接近............〉
~總裁辦公室~
均昊:葉天瑜!妳沒事亂翻我的資料做什麼阿!
天瑜不小心把資料掉到地板的:你也真是的!叫我來你的辦公室,結果你人卻不知跑哪去!
均昊接過天瑜撿起來的資料:是誰准妳動我桌上的資料!難道沒人跟妳說,誰都不准動我的桌子!
天瑜:看一下資料是會死喔!對了,你叫我來你的辦公室,就只是要罵我!到底有什麼事!?
均昊:我啥時叫妳來我的辦公室!
天瑜生氣的:你以為耍人很好玩嗎?幼稚!
均昊:請妳先想清楚之後,再罵人!
天瑜生氣的:豬頭!豬頭!茼蒿你這個豬頭!臭茼蒿!〈說完,氣沖沖地跑走〉
〈等到天瑜跑走後,均昊這時才想起來.........單均昊你是一個大豬頭!不是你叫她去你的辦公室找你嗎?怎麼會害她氣沖沖地跑走!你不是要跟她說話嗎?你是少哪根筋阿!這些話不斷地在他的腦裡打轉............〉
~創作總監的辦公室~
Selina:總監,妳跟總裁談得怎樣了?
天瑜生氣的:Selina,以後不准妳在我面前提起他!那顆爛蔬菜!
Selina:是。〈看到時間快到了〉總監,時間快到了!
天瑜仍生氣的:什麼時間到了?
Selina:跟總裁去監督阿!Sorry﹒我忘記了!
天瑜:算了!以後在我面前叫他豬頭!〈看到正哲走了進來〉正哲,你有事嗎?
正哲假裝不舒服的:姊,可能要麻煩妳自己跟總裁去監督星光樂園建造的過程了!
天瑜:為什麼?你本來是要跟我去對吧!
正哲:沒有阿!我是到剛才才受總裁的邀請。他沒跟妳說?
天瑜:你是說剛才總裁去找你?
正哲:對阿!他就丟下這句邀請後,走了。怎麼了嗎?
天瑜:原來他剛才去找你,所以才會那麼慢.........奇怪,是你先跟我吵的耶!
正哲:姊,妳在說什麼阿!〈手按著肚子〉唉唷!我的肚子好痛喔!
天瑜擔心的:怎麼了嗎?要不要去醫院?
正哲:不用了啦!但是我不能陪妳去監督了!所以妳只能跟總裁一起去嘍!
天瑜:喔!好吧!
〈正哲其實沒有不舒服,只是經過昨天的計畫失敗,今天只好使出這招......但是他的謊言如果被天瑜拆穿了,他知道他的下場是會很慘的...........〉
大偉:總監,你們準備好了嗎?
正哲:大偉,麻煩請你跟總裁說一下,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只好請創作總監去嘍!
大偉:喔!好吧!總監請跟我走。
天瑜:那你要好好休息!
~SENWELL星光樂園建造處~
〈一到地點後,均昊一看到天瑜,本來是想要走過去跟她道歉,但天瑜卻把他當成是隱形人,直接從他面前若無其事地走過去,跟員工開始聊著有關星光樂園的事,均昊最討厭別人把它當成隱形人!本來是想要跟她道歉的,結果心中的怒火又點燃了..............〉
均昊:葉.......葉正哲他怎麼沒來?大偉!
天瑜幫大偉回答的:他肚子痛沒有辦法來。〈說完,又繼續跟員工聊天〉
均昊生氣的:葉總監,妳的父母是這樣教妳的嘛!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天瑜不想生氣的轉過身:總裁,我現在正式的面對你!他肚子痛沒有辦法來。
均昊:我知道了!〈天瑜再度轉回去跟員工繼續聊〉葉天瑜!
天瑜不爽的:又有什麼事?請你一次問清楚!
均昊:為什麼要把我當成隱形人!
天瑜吐嘈的:原來你也不喜歡被當隱形人看待阿!
均昊:然後呢?
天瑜生氣的:你知不知道你問題很多!要我去你的辦公室,結果我到的時候,你卻毫無記憶性的對我發脾氣!看一下你的資料,就馬上發脾氣!而且又很會耍人!
均昊生氣的:那又怎樣!妳是我的誰,憑什麼管我的脾氣!
天瑜生氣的:對阿!我不是你的誰!但是請你控制好你的脾氣!還有一件事,這件事是你引起的,是你先跟我吵的!
〈均昊與天瑜的怒火爆發了.....在員工們的面前,這種景觀已經不是一次了!大廳一次、會議室一次....對這些景象,只能深深的嘆一口氣,因為他們知道均昊發脾氣的那天,他們的日子會活在地獄中,於是誰也不敢去勸說........但卻有一個不怕死的人,竟漸漸地走到他們的面前...............〉
某某員工甲:總監,可以請妳提供一下意見嗎?
天瑜本來在跟均昊吵架,卻因為有人突然跟她說話,而停架的:好阿!我覺得咖啡廳的外面,應該要種一些鬱金香。這樣香氣可以傳播到各處,使顧客有股悠閒感。
均昊也停架的:我認為咖啡廳應該要給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透亮的光線射進咖啡廳內,壁上的設計,用半面牆高的大窗就好了!這樣就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外面的鬱金香。
天瑜:我們的菜單背面畫一些圖畫,壁上貼一些比較給人明亮的顏色,讓顧客覺得有現代藝術的氛圍。
某某員工甲:謝謝總裁、總監的意見,我相信這間咖啡廳一定會很讚的!
天瑜不想再跟均昊吵的:好了啦!我們可以停止吵嗎?畢竟這不是我們來的目的。
均昊也不想再吵的:恩!對不起,讓妳等那麼久。
天瑜:我也不該跟你吵的,對不起。〈給了均昊一個微笑〉走吧!去看別的地方吧!
均昊也給了天瑜一個微笑:恩!
〈均昊與天瑜的合好,使得員工們覺得怪異.........不過唯一高興的是,他們終於不用忍受均昊的脾氣了.........〉
天瑜:茼蒿,你覺得這裡缺乏什麼嗎?
均昊:葉天瑜,.我說過了,不要在公司叫我茼蒿。
天瑜:現在是在外面耶!喔!好啦!可市你可不可以直接叫我天瑜阿!葉天瑜、葉天瑜,你不覺得不親切嗎?總裁。
均昊:好吧!天瑜,妳還是叫我茼蒿吧!這樣感覺比較好。
天瑜:茼蒿,你被我傳染了嗎?我發現你好像跟第一次見面的樣子有點不太一樣!
均昊:怎麼說?
天瑜:之前的你狂妄自大,不知道什麼是『笑』?可是現在的你,會笑,有點變溫和了!
均昊:Hello!我跟妳很熟嗎?
天瑜:我想這就是茼蒿你的另一面吧!這應該叫做『了解』吧!那你呢?你了解我嗎?
均昊:這個嘛!很迷糊、做事從來不曾經過大腦,很會彈鋼琴、也很會唱歌,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天瑜:沒想到你還真會誇耀別人。
均昊:不!這是我從妳的身上看到的。唯一一個缺點,很愛哭。
天瑜:我哪裡很愛哭!誰叫你每次擦藥的時候都那麼大力!很痛耶!
均昊:是沒錯啦!可是每一次............
〈單均昊你在臉紅個什麼勁!你會那樣做,只是希望她能安靜!葉天瑜妳在臉紅個什麼勁阿!他會有那些舉動,只是想要安慰妳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均昊:那個天瑜..........
天瑜:什麼事?
※下一篇預告:究竟均昊要跟天瑜說什麼呢?隨著兩人的相處,是否會有Good Feel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