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Eighth:魔法smile
天瑜:什麼事?
均昊:我想我真的被妳傳染了吧!難道沒有人跟妳說,妳有一種說服人的能力。
天瑜:是嗎?茼蒿,你今天怪怪的。
均昊:怎麼的怪法?
天瑜:今天的你真的很怪............你怎麼會說出這些話呢?
均昊:不要想太多了!這只是老闆對員工的了解,適時給予讚美而已!
天瑜失望的:喔~~~~!
天瑜心裡想著:為什麼他的一句話可以讓我的心情起伏那麼大...........?前一秒我跟他還在吵架,現在我們卻心平氣和的聊天,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我剛才會說出那些話呢?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不想跟她吵的時候,嘴巴就會不由自主地說出口.但每次跟她吵的時候,總覺得比較輕鬆...........。
~SENWELL~
〈均昊與天瑜兩人終於監督完星光樂園建造的過程了!兩人從建造處回來SENWELL,兩人不經意的手牽了起來,這樣的舉動又使得員工們再度傳了起來,這次的事情,芸熙也聽到了...............〉
員工甲:欸!我跟你們說喔!我剛才打掃樓梯的時候阿!親眼看到總裁跟總監牽手耶!而且還有說有笑的!
員工丙:妳在開玩笑吧!
員工乙:是真的啦!我也親眼目睹這件事耶!看來他們兩個真的有什麼喔!
員工戊:可是妳們不覺得他們兩人很配嗎?總監人很好,總裁又變得很溫和。
員工丁摸一下員工戊的額頭:妳有發燒嗎?妳該不會燒到頭殼壞掉了吧!妳可要知道,我們這個部門是范經理罩的,所以我們應該要心存感激。
員工戊反對的:那又怎樣?不能因為她罩這個部門,我們就睜眼說瞎話阿!總之我還是覺得總裁跟總監很配!
芸熙突然出現的:妳們這些員工怎麼一直杵在這裡,不去做事!在這邊當三姑六婆就可以領薪水嘛!
員工乙:對不起喔!范經理,我們這就馬上去做事。〈轉身,提著打掃工具準備要走〉
芸熙:等一下!妳們跟我到辦公室,除了妳!〈說完,把員工甲、乙、丙、丁帶走,只留員工戊〉
~經理辦公室~
〈芸熙之所以會把員工們帶到辦公室,因為她剛才聽到員工們在傳均昊跟天瑜的事,因而使得臉上只充滿怒氣,然而又聽到員工戊一直鼓吹天瑜跟均昊很配,心中的怒火上升了起來.......但她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於是腦裡規劃著一個計畫...........〉
員工甲:范經理,妳放心,我們全數的員工都會支持妳的!
員工丙:對阿!那個總監只會靠關係,根本就是個空降部隊!
芸熙:妳們真的挺我?
員工丁:恩!
芸熙:那好!為了使總裁回到我身邊,我想到一個計畫,需要妳們的配合!就是...........
員工甲:沒問題!這點小case啦!范經理,我們先走了!
芸熙:恩!拜託妳們了!
~創作總監的辦公室~
天瑜:Selina,我已經沒行程了吧!所以,妳可以先回去了!
Selina:恩!那總監,明天見。
天瑜:恩!明天見。〈等到Selina走後,均昊進來〉茼蒿,你不是應該已經下班了嗎?
均昊:剛才去妳弟的辦公室,居然沒有半個人在。
天瑜:蛤~~~那我怎麼回去阿!算了,念在他肚子不舒服,這次先不跟他計較!
均昊輕咳了一下:我是不介意送妳回去啦!只要.........妳不要向上次那樣子尖叫就好了!
天瑜吐嘈的:拜託你一下好不好阿!不要那麼自戀!誰希罕你送我回去阿!〈拿起手機,整個人靠在門上〉
均昊:妳要打電話給誰?
天瑜:給William阿!叫他來送我回家。〈均昊把腳用力地踹開門〉你做什麼啦!我靠在門上耶!〈整個人跌坐在地板〉
〈均昊生氣了!一聽到天瑜提起William,心裡馬上變得不爽起來,順手抓住天瑜的手,把她帶到停車場,他放車的地方,硬把她給推進去,這樣的他,她嚇到了!雖然他們經常吵架,但今天這個景象好可怕,他的怒火至少有十萬伏特吧!
~均昊的車裡~
天瑜心裡想著:他是怎麼了?為什麼我說William,他就變得好可怕...........。
均昊心裡想著:我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天瑜她一提起方俊毅,我心裡的怒火竟然馬上燃燒了起來!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嫉妒嗎?
天瑜鼓起勇氣的:欸!茼蒿..........。
均昊:恩?
天瑜:沒事啦!〈看到自己的家到了〉我家到了!謝謝你,再見。〈說完,迅速地下車〉
~葉家~正哲的房間~
〈一回到家的天瑜,走到正哲的房間,偷偷地打開門,看到正哲悠閒的躺在床上...........〉
天瑜生氣的:葉正哲!我有說叫你不用等我,先回家嗎?你這個傢伙越來越欠扁了!
正哲求饒的:姊,我不是故意的!妳知道的嘛!我今天肚子不舒服,所以提早離開公司了!
天瑜:好吧!念在你生病的份上原諒你。肚子有好一點了嗎?
正哲:好多了!對了,姊,妳今天跟總裁去監督的怎麼樣?
天瑜:剛開始到那邊的時候,他跟我在吵架,之後我們就心平氣和的聊天。
正哲:OH MY GOD!你們怎麼又在吵了阿!真是令人傷腦筋!唉!
天瑜:拜託吼!是他先跟我吵的!
正哲:好吧!之後呢?總裁送妳回家的嗎?
天瑜;恩!〈正哲轉頭過去,表示很高興〉不過..........好可怕...........。
正哲:為什麼會可怕?
天瑜:在辦公室的時候,他說他要送我回去,結果我拿起手機要撥給William時,當時的我靠在門上,他一聽到後,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腳踹開門,臉上好生氣的表情,他抓住我的手帶到停車場,他停車的地方,把我硬推進車子裡..........這些舉動好可怕,我不懂為什麼他會那麼生氣?〈看到正哲一直在搖頭〉怎麼了嗎?
正哲:姊,這就是妳不對了!在男人面前提起另外一個男人的名字,是會使他抓狂的!
天瑜:為什麼阿!他又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何況William只是我的朋友!
正哲:姊,妳又知道啦!妳怎麼知道他不喜歡妳?說不定他只是還沒發現罷了!
天瑜:是嗎?可是我有未婚夫了耶!他也知道阿!我跟他只是假男女朋友的關係而已。
正哲:那姊,妳喜歡子騫嗎?〈天瑜無言〉假男女朋友總有一天也會變成真的。
天瑜:好啦!算我錯了!好不好!我要怎麼跟他道歉?
正哲開玩笑的:親他一下就好了阿!一個吻比一句對不起還要有效呢!
天瑜:別鬧了!你很無聊耶!我是認真的問你耶!
正哲:好啦!打電話跟他道歉好了!
天瑜:我又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怎麼打給他?
正哲:我幫妳撥吧!〈拿起天瑜的手機〉
天瑜搶過她的手機:做什麼啦!我又沒有要你撥給他!
正哲被天瑜打敗的:唉!姊,我沒有打給他,我把他的號碼輸入妳的手機裡了!妳可以隨時打給他。
天瑜口是心非的:哼!想太多!〈說完,回到房間〉
正哲心裡想著:姊,妳打算要口是心非到什麼時候阿!或許妳跟均昊一樣是遲鈍的人吧!
~天瑜的房間~
〈天瑜一進到房間裡面,就馬上躺到床上去,手拿著手機,一直苦惱著到底要不要打給均昊?她是真的[很想跟他道歉!但她就是沒有勇氣按下撥號鍵........就在她終於說服自己,要按出撥號鍵時,手機突然響了.........]
天瑜:喂!哪位?
均昊:喂!是我。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天瑜:喔!不!應該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吧!對不起喔!我應該要顧慮你的感受。
均昊:恩!我也很抱歉,對妳做出失禮的舉動。
天瑜:好了啦!我們已經扯平了!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掰掰。
均昊:恩!掰掰。
等到均昊掛完電話後,天瑜又接起電話:喂!哪位?
William:喂!是我。天瑜,妳應該知道下禮拜有妳的音樂會吧!
天瑜想起來的:恩!有什麼事嗎?
William: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開車送妳去嗎?
天瑜:好阿!下禮拜見。掰掰。
〈天瑜、均昊兩人向彼此道歉後,心裡變得很輕鬆,今晚是睡得最舒服的一晚吧!可明天的天瑜,簡直是危機重重............〉
~SENWELL~
〈SENWELL還是跟往常一樣很忙碌的,讓人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危機重重的地點,天瑜照著往常一樣,中午都要搭電梯,把資料送到五樓會議室,員工甲、乙、丙、丁遵照著芸熙的指令去做事,她們打算把保險絲剪斷,使天瑜被困在電梯裡,而讓她知道什麼叫做下沉的滋味..........這時均昊剛好也搭上電梯........〉
天瑜:欸1總裁,你也要上去五樓阿!
均昊:恩!〈電梯忽然禁止不動,燈光也暗了下來〉怎麼會這樣?〈對著服務鈴叫〉有人在外面嗎?〈看到天瑜跌坐在地板〉天瑜,妳怎麼了?
天瑜害怕的:茼蒿...........我們會死掉對不對?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均昊:只是電梯禁止不動而已,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電梯往下沉〉
天瑜害怕的流著眼淚大吼著:阿~~~~!怎麼辦啦!我還不想死啦!阿~~~~!
均昊受不了她的大吼聲,順勢把她抱住的:別怕!有我在妳身邊,不要害怕!
〈天瑜不再叫了!同時心裡的恐懼也漸漸地消失了...........現在的她有一種被人保護的感覺..............〉
天瑜:電梯好像停了耶!你可以放開我了嗎?〈均昊把手鬆開〉茼蒿謝謝你喔!〈電梯又再度下滑〉阿~~~~!
均昊看到天瑜嚇到昏倒,立刻抱起她:天瑜、天瑜妳醒醒!醒醒!〈電梯終於停止〉
某某員工打開電梯:總裁,你沒事吧!
均昊抱起天瑜,生氣的:你們這些管電梯的人,實在是太懶散了!你們最好給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
〈電梯之所以會被打開,主要是因為芸熙想說這樣應該夠了!於是跑到管理電梯的員工,跟他們說電梯發生了故障,芸熙以為電梯裡只有天瑜一人,沒想到均昊也在裡面.........不過當她看到均昊抱著天瑜慌張的從電梯走了出來,她心裡除了嫉妒還是嫉妒!可她卻不知道,她的計劃卻使得均昊與天瑜之間的距離又前進了一大步...........〉
※下一篇預告:天瑜在電梯裡昏倒了!均昊抱哲天瑜的舉動,使得芸熙除了嫉妒還是嫉妒,她又會想出什麼招術呢?均昊與天瑜的距離又跨進一大步了,他們又會如何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