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ieth:意外的交集
均昊順勢的把天瑜抱住:別怕!是我。
〈天瑜被均昊抱著的同時,心裡起了微妙的變化,心跳開始加速.........不久之後,管理室人員開啟電燈..............〉
管理室人員:誰?是誰在那邊大吼大叫?
均昊:是我...........我旁邊這位創作總監。
管理室人員:總監,妳是回來拿東西嗎?如果是的話,妳可以開登,但請不要大吼大叫的!
天瑜誠懇的:是的!我以後一定會遵守的!
〈等到管理室人員走後,天瑜與均昊來到了涼亭,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
天瑜:好漂亮喔!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任何星星............。
均昊:城市裡因為有光害,而無法看到星星。
天瑜好奇的:欸!今天你為什麼會一個人在辦公室?而且還不開燈?
均昊:每次只要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我就會試著關上燈,讓自己放鬆一下。
天瑜:不過阿!下次你在公司的時候,記得出一下聲音,不要再讓我尖叫!
均昊:可是妳就算回到辦公室,妳至少也要開個燈,害我以為是小偷!
天瑜一想到剛才被均昊抱住的片段,臉紅心跳的:你很奇怪耶!也不先查明是誰,就順手抱住我..............。
均昊:但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才會抱住妳。不過我的直覺倒是很敏銳,察覺到是妳。
天瑜吐嘈的:堂堂國際SENWELL的總裁,竟然也會有心煩意亂的時候阿!
均昊:恩!公事平常都是我最心煩的事!但............今天...........卻變成了私事!
天瑜疑惑的:私事?
均昊: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會跟沒有愛的女孩訂婚?或許是我以前的感覺吧!我習慣別人說我跟她很匹配..........但現在的我..................卻對她沒有任何的愛情。只有像妹妹般的感情而已...........。
天瑜疑惑的:那..........你覺得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覺悟的?
均昊:好想是在我失去記憶的時候吧!醒來,第一眼見到她後,腦裡沒有半點印象。但她卻跟我說,她是我的未婚妻!
天瑜:是喔!不過你也真的很奇怪耶!跟她定婚後,卻要拋棄她!你應該是一個花花公子吧!〈均昊無言〉我這一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花花公子了!
均昊:妳又不瞭解我!妳憑什麼認定我是花花公子!
天瑜:我雖然不瞭解你!但是聽你剛才講的話,就有一些答案了!
均昊:或許我真的是花花公子吧!因為我跟他們說,我跟一位叫葉天瑜的女孩子在交往。
天瑜訝異的:什麼!你在睜眼說瞎話嗎?
均昊:不知道為什麼我媽跟芸熙都知道妳,當我媽問我誰是我喜歡的女孩?我那時的反應本來是無言的,但我腦海裡卻突然浮現出葉天瑜這個名字.............嘴巴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說出妳.........很抱歉,其實我是騙他們的。
天瑜:你在說什麼阿!你以為說謊是一件簡單的事嗎?
均昊:可是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說過謊耶!今天是第一次!
天瑜疑惑的:是喔!那你現在要怎麼辦呢?
均昊傷腦筋的:我也知道說一謊要圓很多的道理阿!我現在只想要跟芸熙保持兄妹之間的距離!我不希望她愛上一個不愛她的男人!
天瑜:看不出來你還滿有愛心的嘛!
均昊提議的:既然我跟我媽說,我們兩個在交往..........要不要照這個謊言去交往看看阿!
天瑜聽到後,嚇到的:不可能的啦!我已經有未婚夫了!你還是另外找一個吧!
均昊堅決的:我已經說我喜歡的女孩子是妳了耶!妳這樣就直接證明了我是花花公子!
天瑜:為什麼一定要是我阿!我跟你又不熟!也不知道你姓啥叫啥了!
均昊:原來妳在擔心這一點阿!我叫單...........〈天瑜的手機響了〉
天瑜接起手機:喂!哥~~哦~~我現在在SENWELL阿!沒有啦!我只是回來拿文件啦!可以阿!那你來涼亭這裡接我回去吧!恩!待會見。
均昊疑惑的:妳哥等一下要來接妳?
天瑜:對阿!
均昊:既然妳說妳跟我不熟,那我們就當假的男女朋友吧!如何?
天瑜:假的?怎麼說?
均昊:對阿!為了不讓妳為難,而且妳已經有未婚夫了阿!我只想要擺脫芸熙而已。
天瑜:喔!好啦!我答應你。但是有一個條件,我們假交往的過程,你不准跟我牽手!也不准跟我走得太近!更不准對員工們隨便亂說話!
均昊被她把敗的:不准跟妳走得太近!可是我們雖然是假交往,但也不能有距離阿!不然別人怎麼可能會相信我們兩個在交往阿!
天瑜:喔!好啦!那就去掉距離吧!
〈均昊與天瑜達成了協議,不久之後,子騫來了!當他看到均昊站在天瑜的旁邊,心裡不禁的產生醋意..........同時心裡也在害怕著天瑜是不是已經拆穿他的謊言了?然而這只是他的猜測,但看到天瑜正朝他微笑的走過來,心裡總算是平穩下來了...............〉
天瑜笑笑的:哥~~你好慢喔!我們快點回家吧!
子騫:天瑜~~妳先去車子那裡等我,我馬上就到。
天瑜:恩!
子騫看到天瑜走後,立刻對均昊提出一個要求:均昊,我可以請你答應我一件事嗎?
均昊很少聽到子騫直接叫他的名字,感覺還滿不錯的:什麼事?
子騫提出無理的要求:我希望你可以隱姓埋名,尤其是在天瑜的面前。
均昊反對的:抱歉!我很難答應你!
子騫:均昊,其實天瑜受了很多的委屈,她的戀情從來沒有一次是成功過,好幾次的戀情都是失敗的。
均昊:所以呢?你的重點是什麼呢?還有,這跟我的名字有何關聯?
子騫瞎掰的:在她失憶前,她跟一位姓單的交往過,但這個男人看到她很漂亮,就跟她告白,結果就在一天晚上,他跟天瑜提分手後,人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所以,她持續一段時間都在傷心。我不希望你的姓會再度的讓她回想起來..........。
均昊暫時了解的:我懂了!我答應你。
子騫:謝謝你,均昊。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
~葉家~
〈天瑜一回到家後,腦裡開始在思考著剛才她答應均昊的事情.........奇怪的是,依照她的個性應該不會去答應這種無理的要求吧!但她就偏偏不忍心看到他心煩意亂的樣子,從在SENWELL第一次見面的開始,兩人就一直吵個不停,如今在今天晚上跟他平平靜靜的坐在涼亭聊天卻少了吵架這個項目.............唯一更奇怪的是,他竟然還順手的抱住她!而且告訴她:『別怕!是我。』在那一瞬間,有一股暖流流進她的心裡.........這股暖流並不是溫的!而是像剛煮開的熱水深深流進她的心裡...........幸好他沒有抱她很久,不然她肯定會先昏倒→發燒甚至是窒息................!〉
~SENWELL~
〈今天是正式跟方俊毅洽談公事的日子,看著天瑜講著跟William集團的case,方俊毅、子騫兩人的眼睛就是無法離開天瑜,只除了均昊..........這時子騫與William的心裡都希望會議結束後,想找天瑜一起吃中飯!當然啦!芸熙也約了均昊吃中飯,但均昊卻是一口拒絕了!芸熙仍然不死心,均昊在會議室裡一向不開手機的!就在大偉遞給他手機之後,他恍然的發現手機裡的第一通到最後一通的簡訊都是芸熙傳來的...........這些舉動真的快要讓他窒息了.............!〉
天瑜回絕的:.............俊毅、哥~~今天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不久,均昊出現〉
均昊為了要擺脫芸熙,而整隻手靠在天瑜的肩膀上:抱歉!我們兩個有約了!
〈等到均昊與天瑜走後,芸熙看向子騫,子騫看向William,William更是一頭霧水的看向芸熙,三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持續了好久............而正往餐廳走去的均昊與天瑜,這樣的舉動,不禁又讓在座的的員工開始議論紛紛的..............〉
天瑜尷尬的:欸!手可以放下來了吧!
均昊收回手:抱歉!
天瑜突然想到的:欸!昨天你不是要跟我講你的名字嗎?
均昊想起答應子騫的事:喔!對阿!以後妳就叫我..........叫我茼蒿好了!
天瑜:茼蒿?哈~~~~~~~~~你少騙人了!誰會拿蔬菜當名字阿!
均昊:好了啦!反正以後叫我茼蒿就對了啦!
天瑜吐嘈的:是的。茼蒿總裁!哈~~~~~~~~~~〈手一直捧著肚子〉
均昊受不了的:喂!不是要妳叫我茼蒿總裁!叫我總裁!至於私底下再叫我茼蒿!
天瑜:喔!好啦!但是我現在要叫你什麼阿!?叫茼蒿嗎?
均昊:恩!走吧!去吃午飯。
天瑜:茼蒿,我覺得這個名字還滿親切的。
〈兩人不知不覺中,手竟然無緣無故的牽了起來................〉
※下一篇預告:託采月跟芸熙的逼迫壓力,天瑜與均昊終於在一起了!雖然只是假交往,卻也有可能兩人同時漸漸的喜歡彼此。Sofia與William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被冷落在一旁的芸熙又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