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nteenth:白玫瑰的花語:『我足以與你相配』
~SENWELL~
〈在SENWELL的四處,只要天瑜走到哪哩,就會被議論紛紛的.............直到她終於忍不住了...........〉
天瑜轉身破口大罵的:夠了沒阿!你們這些員工吃飽太閒是不是阿!在我後面指指點點的,以為我沒看到是不是!當我是個弱女子好欺負是不是阿!還是你們欠罵!
〈均昊在每個角落巡視一遍,正當要按電梯門時,看到天瑜在罵著員工............因此好奇的走過去看看.........〉
所有員工:總裁好。
均昊:葉天瑜!妳是閒閒沒事做阿!拿我的員工在出氣!〈指向員工〉你們先下去!
天瑜氣還沒消的:我只是在教導你的員工尊重一下別人!
均昊:要教導,我自己會教導!不用妳操煩!
天瑜:是阿!多麼會教導員工的總裁阿!教到會在別人的背後議論紛紛的!
均昊:妳這是什麼意思?
天瑜理直氣壯的:自從你從游泳池畔把我抱到辦公室後,所有的員工都在議論紛紛的!難道你都沒有發覺到嗎?
〈均昊開始無言了!因為他也是被所有員工議論紛紛的焦點,只是沒有表露得很明顯!畢竟他是國際SENWELL的總裁,如果哪個員工胡言亂語傳到他的耳裡,他可是會馬上把他炒魷魚的.............〉
天瑜:看吧!我說對了吧!你根本就沒有好好的教導你的員工!
均昊:就算是這樣,妳有必要把氣出在他們的身上嗎?
天瑜:那是因為我忍不住了!換成是你,你會忍得住嗎?
〈均昊又無言了...........沒有錯!換成是他,他當然也會沉不住氣,但是為了保持形象,只好看開點.........唯一不懂的是,為什麼天瑜可以一刀見血的刺破他所矛盾的事,他不懂?真的不懂.............?〉
天瑜:算了!跟你這種人沒有什麼好談的!提醒你一件事,好好管教你的員工!
~創意總監的辦公室~
〈天瑜一走進辦公室後,才坐沒多久.........助理Selina就馬上跑進來..............〉
Selina慌張的:總監,門外有........門外有玫瑰花...........!
天瑜輕鬆的:玫瑰花?那只是小事情而已吧!為什麼要大驚小怪?
Selina:不是啦!總監,門口擺滿了一百束玫瑰花!阻擋了很多人的去路。
天瑜:去通知總裁阿!這件事應該不是這個部門管的吧!
Selina:通知了!但...........送貨者一定要妳簽名。
天瑜:好吧!我們去看一下。
〈當天瑜、Selina趕到大廳時,所有的員工都在盯著她,就連均昊也不例外...........〉
天瑜嚇到的:哇!好想一片花海喔!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白玫瑰花耶!
均昊:葉天瑜!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天瑜:我不知道!
正當均昊要開口時,送貨者卻搶先開口的:妳是葉天瑜小姐嗎?是的話,請在這裡簽一下名。
天瑜:恩!〈拿起單子簽下自己的名字〉好了!給你。
送貨者:謝謝。
天瑜拿起其中一束玫瑰花,訝異的:天阿!沒有寫姓氏,我要怎麼謝他阿!
均昊:那妳要怎麼處理這些花?
天瑜想到辦法的:有了!欸!跟我來!〈手牽著均昊到講台〉
天瑜拿起麥克風:各位女員工們,現在我這裡有一百束玫瑰花,喜歡白玫瑰的,或是要花的,請到台下這裡。
〈天瑜一束束的丟到每位女性員工的手上,好不容易扔了九十束玫瑰花,只差十束,天瑜的手卻突然而然的痠了起來,一旁的均昊好像變回了溫柔的個性,竟也順手的扔下了剩下的十束白玫瑰花.........坐在一旁的天瑜覺得很窩心,但等扔完以後,均昊馬上恢復冷酷的個性...............〉
天瑜感謝的:謝謝你喔!總裁。〈給了一個微笑〉
均昊冷酷的:別想太多了!我只是不希望妳又有藉口要離開SENWELL!〈說完,離開〉
天瑜心裡想著:口是心非!關心員工就直說嘛!不過..........送我一百束玫瑰花的人到底是誰?
〈子騫雖然在天瑜的面前假藉是她的哥哥,但她對天瑜的事情還是很瞭若指掌...............就連今天一百束白玫瑰佈滿整個SENWELL的門口,他也知道.........他更知道的是不只他在喜歡天瑜,另一個喜歡她的人,方俊毅..............〉
~SENWELL的餐廳~
子騫坦白的:今天SENWELL門口的一百束玫瑰花是不是你送的?
方俊毅:送花只是一個男人對女人的紳士表現,有什麼不對嗎?
子騫: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喜歡天瑜!
方俊毅:那你呢?表哥也可以喜歡表妹吧!何況你跟她又住在一起。
子騫心虛的: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今天約你出來,就是要問你事情。〈轉身,準備要走〉
方俊毅笑了一下,奸詐的:徐子騫是一位獨生子,沒有任何的弟弟,是天瑜的未婚夫。
子騫訝異的:你怎麼知道?你調查我!
方俊毅:只要是我的情敵,我就會查明他的身份以及任何事情。
子騫抓起方俊毅的衣領:你太奸詐了!
方俊毅鬆開子騫的手:哼!誰比較奸詐,到現在都還比不出來呢?要不要跟我賭輸贏?
子騫:天瑜不是東西!她是一個人!我不可能會跟你賭的!另外,還有一件事!我會從中破壞你跟天瑜的!拭目以待吧!〈說完,丟下一句話走了〉
〈子騫的默默等待,方俊毅的追求,會迫使天瑜如何選擇呢?〉
~單家~
〈今天均昊回來的比較早,腦裡似乎已經猜測到等一下家裡一定會發生風暴的..........風暴的起源就是他與芸熙的結婚..........但他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他當初會跟芸熙訂婚?為什麼他會跟一位沒有愛的女人訂婚?他真的曾經愛過那個女孩嗎?還是,只是因為習慣?然而他心裡沒有正確的答案..............〉
耀榮看到均昊開門進來,使眼色:均昊,你媽現在在氣頭上!妳趕快去給她安慰一下。
均昊走到客廳,看到芸熙正在安撫著采月的情緒:媽,我回來了!
采月生氣的:芸熙妳先回房裡。媽有話要跟均昊談談。
芸熙小聲的在均昊的耳朵:小心一點,別把媽惹生氣了!
采月:均昊,媽要你好好的想想看,你有在想嗎?
均昊找藉口:媽~~SENWELL有很多事要忙,我沒有空閒的時間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采月:什麼叫做有的沒的!媽幫你安排的,都是好的!
均昊不耐煩的:媽~~什麼時候我才能自己作主!什麼時候妳才會放手!
采月提出無理的要求:除非你跟芸熙結婚,我才會放手!
均昊:媽~~我已經23歲了!難道我不能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嗎?
采月:芸熙就是你喜歡的女孩子!你告訴我,誰是你喜歡的女孩子?
均昊: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名字〉葉天瑜............。
采月:葉天瑜!你腦中裡面就只有葉天瑜!不管你失不失憶,你心理的那個女孩永遠都是葉天瑜嗎?
均昊撒謊的:沒錯!我腦裡、心裡永遠都只有葉天瑜!
采月:你有想過芸熙的感受嗎?〈抬頭看到芸熙流著眼淚的站在階梯上〉芸熙?
芸熙傷心欲絕的走到均昊的面前:均昊,我以為你失憶後,你就會忘記天瑜了!沒想到你終究還是愛著葉天瑜.............我真的好痛心!為什麼你就是不愛我!
均昊想要知道他與天瑜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芸熙妳剛才說的事情,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難道我曾經跟天瑜相愛過?
芸熙心碎的:重要嗎?反正你已經在跟天瑜交往了!所以你根本就都不用知道你跟天瑜的相愛過程!
均昊: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跟妳訂婚的原因。我習慣別人說我們兩個很匹配!我習慣把妳視為一生的女孩!但.............這是我以前的感覺,現在的我才知道那不是愛情,而且我只有把妳當成妹妹在看待。
芸熙:我不介意被你當成習慣!
均昊撒謊的:我不可能會把妳當成一生的伴侶!我喜歡的人是..............天瑜!葉天瑜!〈說完,離開〉
芸熙投向采月的懷裡哭著:媽~~我好痛苦喔!原來愛一個人的結果竟然是這麼的痛苦................。
采月無奈的:芸熙妳放心!均昊雖然在跟葉天瑜交往,但是在他們結婚以前,他們還是要經過我的同意!所以,妳還是會有機會的!
芸熙繼續苦著:恩..............。
~SENWELL~
〈均昊在家裡睡不著覺,於是跑到SENWELL想事情,結果他竟然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原來是天瑜忘了帶文件回家,而跑回來拿,一回到辦公室後,發現遠處有一雙眼睛正注視著..................〉
天瑜尖叫的:阿~~~~~~~~~!誰!是誰在那裡?〈說完,很害怕的奔向那裡〉
均昊順勢的把天瑜抱住:別怕!是我。
※下一篇預告:均昊臨時說出來的謊言,又會讓天瑜產生什麼回應呢?而子騫的默默等待,方俊毅的追求,會迫使天瑜如何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