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ighteenth:愛錯
某某女子:葉天瑜!好久不見嘍!
天瑜疑惑的:妳是...........妳是誰?
Sofia:妳不記得我啦!我是妳的大學同學,Sofia阿!
天瑜:怎麼我最近都那麼怪阿!老是遇到大學同學呢?
Sofia心知肚明的:妳說妳老是遇到大學同學,難不成妳還遇到誰?
天瑜:方俊毅阿!〈才剛說完,方俊毅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
Sofia高興的抱著方俊毅:William好久不見了!你有想我嗎?
方俊毅訝異的:Sofia!妳怎麼會在這裡?
Sofia:William你很不夠意思耶!自己一個人回來台灣,你都不管你的女朋友喔!
天瑜:Sofia,原來妳是William的女朋友阿!不錯喔!你的眼光很不錯喔!
方俊毅命令的:Sofia妳跟我過來一下!天瑜,我先失陪一下喔!
天瑜:沒關係啦!男女朋友之間要講悄悄話,就去講吧!
~游泳池畔~
方俊毅:妳為什麼要在天瑜的面前亂講話!
Sofia:我哪有亂講!我講的是事實阿!你可別忘了!之前你對我告白,而我也答應了!
方俊毅:Sofia,請妳搞清楚一件事!我愛的人是天瑜,不是妳!
Sofia生氣的:為什麼你寧願愛她,就是不愛我!葉天瑜真的有那麼好嗎?〈方俊毅沒有回應〉難道以我的條件比不上她嗎?
方俊毅心狠的:對!妳永遠都比不上她!〈說完,離開了游泳池畔〉
Sofia心裡想著:William你心裡面只有葉天瑜!但我這次回來台灣的目的,就是要讓你愛上我。
〈天瑜無所事事的在辦公室的走廊晃來晃去,終於想到一個好點子,到子騫的辦公室去哈啦一下,但是沒有聊很久,采月就來了.....................〉
子騫:妳那樣的舉動真的很好笑。
天瑜:喂!好心跟你分享,你還這樣!哥你很奇怪耶!
子騫:好啦!對不起............我再也不會這樣了!不要在生氣了啦!
天瑜看一下手錶:阿!哥,我要趕快回去辦公室了!再見。〈正要開門時,采月更早一步開門進來〉
子騫:伯母?妳怎麼會突然來SENWELL?
采月:妳就是葉天瑜吧!
天瑜疑惑的:這位女仕,我們認識嗎?
子騫:伯母,妳有事嗎?
采月:子騫,我有事要跟天瑜講!
天瑜:子騫?哥,你不是叫徐子傑嗎?
子騫:沒有啦!天瑜。因為我跟我弟長得很像,所以經常會被誤認為是弟弟。
天瑜:喔!這位女仕,您有事找我嗎?
采月:這裡不好講。我們去游泳池畔講。
子騫在天瑜的耳朵:小心一點。
〈子騫了解采月的個性,表面上是溫柔的,但如果是有人要跟芸熙搶均昊,她也是很難坐視不管的!然而真愛是不能用搶的,即使搶到了,另一半的不喜歡你,那這樣就很難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只是不知什麼時候采月才會理解這個道理.............〉
~游泳池畔~
采月開門見山:葉天瑜!不管妳是真失憶或是假失憶?我只請妳離開我兒子,均昊!
天瑜疑惑的: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采月:我的重點就是,請妳離開我兒子,單均昊!
天瑜:妳認識單均昊?
采月:我怎麼可能不認識!總之妳就是離我兒子遠一點!〈說完,離開〉
~SENWELL~
〈采月離開游泳池畔後,立刻去找均昊...........但她所出的要求,卻是令均昊發火..................〉
均昊不耐煩的:媽~~妳剛才講的要求,我很難接受!
采月:均昊!你要知道在你失去記憶的這段期間,芸熙可是把你照顧得很好。
均昊:但是妳一口氣就要我跟芸熙結婚,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采月不講理的:均昊!你跟芸熙已經訂婚了!結婚只是早晚的問題!
均昊反抗的:就像妳說的,我跟芸熙已經訂婚了!什麼時候結婚也可以!
采月:你怎麼都一直講不聽呢!我安排的事情都是為了你好的!
均昊繼續反抗的:媽~~我跟芸熙之間沒有愛情。妳要我怎麼跟她結婚?
采月不小心脫口而出:你跟芸熙之間沒有愛情!難不成你跟葉天瑜之前有愛情............!
均昊疑惑的:什麼!為什麼我跟葉天瑜之間有愛情?
采月轉移話題的:總之你自己好好想想看!〈說完,氣沖沖的離開〉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我跟她之間有愛情?雖然芸熙是我的未婚妻,但我對她還是沒有任何的愛情..........只有像妹妹的感情而已............。
~游泳池畔~
〈天瑜跟采月講完話後,一個人恍神的坐在游泳池畔,手扶著欄杆,深怕自己會掉下去,畢竟她是不會游泳的...........但因為均昊的靠近,她一時沒有注意,又再加上他的大吼聲,使恍神的天瑜撲通一聲的掉進水裡..............〉
天瑜被均昊救起來的:喂!你很奇怪耶!
均昊被她打敗的:我怎麼的奇怪法。妳也真是的!才喊一聲,妳就掉進水裡,妳真的很弱耶!
天瑜:你沒事那麼大聲做什麼啦!人家我在想事情,你靠近我的時候,我又沒有注意到!而且.........我不會游泳.........。
均昊:去學阿!這樣妳以後就自己游上來阿!
天瑜:不要!我怕水!而且有人會救我上來。
均昊想太多的:妳可別妄想著我會再救妳上來!我可沒有那麼閒!
天瑜:你少臭美了!我說的『有人』又不是你!哈啾~~!唔~~好冷喔!
均昊:我帶妳回妳的辦公室。〈伸手抱起天瑜〉
天瑜驚訝的:你抱我做什麼啦!我有腳可以走!〈說完,才沒走幾步就跌倒了〉
均昊:妳又怎麼了?
天瑜:腳麻了!〈手一直不斷地搥打著〉
均昊無奈的:真拿妳沒辦法!〈說完,抱起天瑜往創作總監的辦公室走〉
〈天瑜被均昊抱著的同時,心裡也開始出現微弱的心跳聲...........然而遲鈍的天瑜卻怎麼也沒有察覺到,但唯一發現的是,均昊很溫柔的抱著她,像是不敢弄痛她似的..................〉
~創作總監的辦公室~
天瑜:欸!抱我到這裡就可以了!
均昊:恩!
均昊離開不多久,子騫卻突然出現在辦公室,並著急的:天瑜~~妳有沒有怎麼樣?
天瑜疑惑的:哥,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子騫:當然知道阿!整個SENWELL的員工都知道總裁抱妳到辦公室的事情。
天瑜訝異的:什麼!我又不是故意要讓他抱的!我是............是因為腳麻了!
子騫關心的:那現在還會麻嗎?
天瑜:不會了!
〈均昊因為抱天瑜到辦公室,而引起SENWELL所有員工的議論紛紛,然而這些謠言傳到芸熙的耳裡,心裡除了嫉妒還是嫉妒,決定找子騫出來談談..............〉
~SENWELL的餐廳~
子騫感到不耐煩的:這次約我出來,到底又有什麼事?!
芸熙:相信你也知道流傳的謠言了吧!身為旁觀者的你,是什麼滋味?
子騫:知道了又怎樣!現在的我,只是她的哥哥................。
芸熙:你我都很清楚,事實的真相只有我們兩個人比較了解!
子騫覺得芸熙沒有說到重點的:所以呢?
芸熙:所以我們再合作吧!〈握柱子騫的手〉
子騫掙開芸熙的手:我不可能再跟妳合作的!當初就是因為聽信妳的計畫,我跟天瑜的感情才會變得那麼淡!妳覺得我還會再相信妳嗎?別作夢了!
芸熙理直氣壯的:你從來都是放任著天瑜的!而我可是把均昊抓得緊緊的!與其說是我的錯,倒不如說你錯得更離譜!
子騫:范芸熙,我到今天才看清妳!妳總是把錯誤推得一乾二淨!我在此警告妳,叫單均昊離天瑜遠一點!
芸熙:徐子騫,我也是到今天才看清你!順便也警告你,叫葉天瑜離均昊遠一點!
〈完了!完了!子騫與芸熙彼此槓上了!這下天瑜與均昊該情何以堪呢?但子騫就算排除掉均昊這個勁敵,卻是還有方俊毅在追求天瑜,她又會怎麼做呢...........?〉
~SENWELL的走廊~
〈天瑜因為坐在辦公室哩,無聊閒閒沒事做,想說要去找子騫哈啦一下,誰知他會跑去那裡呢?走在走廊上的天瑜,身旁的員工都在她的背後議論紛紛的,這下可真是要把她給惹火了!但身為國際SENWELL創作總監的她,只好暫時忍著,忍到她在前一秒爆發................〉
※下一篇預告:唉!子騫與芸熙阻隔了均昊與天瑜的感情線,而另一個自己胡亂接線的方俊毅,又會讓天瑜做出什麼回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