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ighth:挽回真愛
〈均昊一到會議室後,就開始講解著合作案的計畫,隱約中發現天瑜的眼睛正注視著他……..可他卻不知道同時也有一雙惡狠很的眼睛在注視著他……….〉
均昊:關於我剛剛所講的Branda合作案,有誰有任何問題的可以提出來。〈見所有董事都沒有任何反應〉那我們可以先散會了!
子騫突然舉起手:等一下!總裁,我有是要宣布!〈開始從座位一邊繞圈〉相信各位董事們應該知道我之前蕙無緣無故辭職的原因是什麼?當初我一聲不響的離開SENWELL,就是因為我失去了我的真愛,但直到我到瑞士遊玩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女孩,我才知道原來我失去的那個女孩並不是我的真愛!而我在瑞士遇到的那個女孩,再我困惑的時候陪伴著我、給予我鼓勵,後來……..我跟她在瑞士訂了婚,而我這次回到台灣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向她求婚!〈把視線移向天瑜〉我這次要求婚的對象……….〈走到天瑜的身旁〉就是她!葉天瑜!
芸熙明知故問的:徐總監,你說葉總監她是你的未婚妻,可是聽SENWELL全上下的員工都有傳說,葉總監好像有腳踏兩條船的現象,不知道這是真是假?
子騫:這點就要請葉總監自己親自說明一下。
天瑜:徐總監說得沒錯!我確實是他的未婚妻!〈看向均昊〉關於員工們所說的,都是假的!
芸熙故意的:妳說是假的!就是假的阿!有本事證明給我們看!
天瑜吞吞吐吐的:我…………
子騫:我有一個方法可以證明!就是這樣!〈吻住天瑜〉
〈天瑜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吻,本想把子騫推開,但一想到SENWELL以及均昊的未來,只能閉上眼睛回應他………不知為什麼眼淚卻流了下來,滑過了臉頰……..〉
子騫:這就是證明的結果!
均昊不敢相信的:徐總監!你注意看葉總監的手指上,戴著一只真愛戒指,Medem Ruby說:『唯有真愛出現,戒指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子騫冷酷的:那又怎樣!?
均昊:那就表示葉天瑜是我的真愛!任何人也別想搶走她!
子騫:胡說!天瑜的真愛一定是我!跟她有婚約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單‧均‧昊‧!
均昊生氣的:真正跟她有婚約的人是你沒有錯,但是有選擇權的人是天瑜!
天瑜矛盾的:我……………….
子騫:今天我會在各位董事們提起這件事,只是為了要宣布我跟天瑜的婚期。我們訂在下個月的23號要結婚!希望各位董事們可以賞臉參加。
均昊憤怒的打了子騫一拳,緊抓著他的領子:徐子騫!你竟然奪走我的真愛!你太過分了!
子騫也憤怒的回均昊一拳:過分的人是你!是你先搶走我的真愛的!
芸熙嚇到的:子騫,你是在說我………..?
子騫:單均昊!當初你竟然當著我的面把芸熙給搶走,現在你卻又當著我的面要搶走葉天瑜,你實在是太過分了!
天瑜聽到這件事後,嚇到的:原來………我一直是你的替代品……..。〈說完,從會議室跑了出去〉
均昊生氣的:天瑜!天瑜!徐子騫!你最好保佑天瑜平安無事!〈說完,從會議室追了出去〉
〈從會議室跑出來的天瑜,差點要被卡車撞到,幸虧卡車突然停了下來,而均昊也正好抱住天瑜……….〉
均昊心疼的:天瑜~~天瑜~~妳有沒有怎麼樣?
天瑜心痛的:不要管我!讓我死一死比較好不是嗎?
均昊:天瑜~~不要這樣…….。
天瑜:為什麼當初我要跟子騫訂婚?原來他會跟我訂婚的原因是,他只把我當成芸熙的替代品!而我卻害了你不能跟芸熙在一起!子騫說得對!我是破壞你跟芸熙的第三者!不要管我!我不值得你愛我………〈均昊吻住天瑜,直到天瑜差點快要窒息……才離開唇〉
均昊心痛的:妳值得!就算你已經跟子騫訂婚了,我還是愛妳。不要忘了,就算子騫把妳當成什麼,我都還是會看著妳、愛著妳、關心著妳、永遠在妳身邊。
天瑜感動的:均昊~~我好高興你這樣對我說。
均昊摟緊天瑜的:天瑜~~答應我!再也不要重蹈覆轍的說出剛剛在會議室裡講的話!
天瑜哽咽的:其實…….我會說出那些話是有原因的……..因為子騫說,如果我不跟他在一起的話,他要把SENWELL化成灰燼,也要對你不利,所以……..我只好答應他的要求………。
均昊不敢相信的:對不起!對不起!天瑜~~都是我害妳的!
天瑜:不!你沒有錯!都是因為我而引起的……….。〈均昊用手抹去了天瑜的淚水〉
均昊:好了啦!不要再哭了!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天瑜開玩笑的:嘴巴那麼甜做什麼阿!不過………我喜歡!
〈均昊&天瑜悠閒的走在回家的路途上,直到…………..〉
~天瑜家~
天瑜給了均昊一個微笑:均昊~~謝謝你送我回來,明天見。
均昊也回了微笑給天瑜:妳早點睡,明天見。
〈等到天瑜跟均昊道別後,開心的進了家門口,卻發現………..〉
天瑜驚訝的:爸、媽、子騫,你們……………
正哲解釋的:姊,妳終於回來了!今天媽突然從法國回來,說有重要的事情要找妳商量!
林瑜楓:天瑜,跟媽進來房間.,我有事要跟妳說!
~林瑜楓的房間~
天瑜:媽,妳怎麼會突然回來?不是下個月嗎?
林瑜楓:天瑜,妳老實跟我說,妳跟SENWELL的總裁是不是在交往?
天瑜:媽,妳……妳怎麼知道?
林瑜楓:是真的!天瑜妳不要忘了!妳跟子騫有婚約了!
天瑜:我沒有忘!只是………只是我愛的人是均昊,不是子騫。
林瑜楓:天瑜,妳應該還記得當初妳要跟子騫訂婚的時候,妳對我說的承諾嗎?妳當初跟我說,妳會跟子騫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可是妳現在卻…………
天瑜:媽,我會跟子騫訂婚,是因為我還沒有認識均昊阿!當我遇到他的時候,只覺得他是一個狂妄的人,但是慢慢地了解他後,就會發現他有一顆溫柔的心………..。
林瑜楓:天瑜,不管均昊是什麼樣的人,妳都還是要考慮子騫的感受!
天瑜生氣的:子騫他只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他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就跟我訂婚!
林瑜楓:天瑜,妳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子騫跟我說,你們的婚禮訂在下個月的23號,就這麼訂了!〈說完,從房間走了出去〉
~天瑜的房裡~
天瑜躺在床上哭泣的:媽,妳怎麼可以這樣!不公平!不公平!為什麼要拆散我跟均昊,難道妳要我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嗎?不行!我要離開家裡!
※下一篇的預告:天瑜離家出走了,會有誰收留她呢?而聽到天瑜離家出走的消息,均昊會產生什麼樣的反應呢?子騫&芸熙又會有什麼計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