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th:回到我身邊
芸熙:看吧!可見葉天瑜給你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
子騫:你要我怎麼配合妳?
芸熙:我知道你愛的人是葉天瑜,而我愛的人是均昊。
子騫:所以呢?
芸熙:所以我們就#$%&@*¥£¢ξωψχφυ#㊣@¥...........
子騫:為什麼要這樣做?這不像妳會做的事。
芸熙:子騫,我豁出去了!為了要讓均昊回到我身邊,我只能這麼做了!
子騫:可是………..
芸熙握住子騫的手:子騫,為了你的幸福,也為了我的幸福好嗎?
子騫尷尬的抽出手:恩!
芸熙:謝謝你。
~屬於均昊&天瑜的咖啡廳~
天瑜疑惑的:為什麼這間咖啡廳只有我們兩個人阿?〈說完,到處東張西望〉
均昊:不用東張西望了!這間咖啡廳是屬於SENWELL的產業之一。所以妳再怎麼看也還是沒有人。
天瑜:原來是這樣阿!不過……..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間阿!你………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
均昊奸笑的:妳……..認為我會對妳有什麼企圖…….?〈說完,臉慢慢的接近〉
天瑜緊張的:你………你靠我那麼近做什麼阿!?
均昊:在一間只有我們兩個的咖啡廳裡,妳覺得我會做什麼事?
天瑜緊張的:你不要過來喔!我會螳螂拳喔!
均昊拿出一個盒子:妳在做什麼阿!我要給妳看這個!
天瑜:盒子?喔~~原來你是在說這個阿!〈打開盒子〉哇!好漂亮的戒指喔!
均昊:妳喜歡喔!Medom Ruby說:唯有真愛出現,戒子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天瑜:你為什麼送我戒指阿?
均昊在天瑜的面前跪下來:天瑜~~嫁給我好嗎?妳是我的真愛,我希望和妳長相廝守到老。
天瑜:均昊~~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均昊:天瑜~~妳放心,我已經跟芸熙解除婚約了!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在一起了!
天瑜:還有我阿!我還沒跟子騫解除婚約,所以等我的答案好嗎?
均昊體諒天瑜的:恩!但…….可以請妳戴上這個戒指嗎?
天瑜:恩!〈說完,天瑜把手交給均昊〉
〈均昊幫天瑜戴上了真愛戒指,卻不知道這個戒指已經牢牢的套住她的手指了………〉
~天瑜家~
〈均昊送天瑜回家後開心的走了,卻不知道有一件超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均昊笑笑的對天瑜:再見。明天見!
天瑜也笑笑的回應均昊:恩!明天見!
〈天瑜開心的走到了家門口,卻發現了子騫………〉
天瑜訝異的:子騫,你怎麼會在這裡?
子騫:看到我在這裡是因為心虛嗎?
天瑜:你在說什麼阿!走吧!我們進去裡面聊。〈說完,拿著鑰匙準備要開門〉
子騫拔掉鑰匙,緊握住天瑜的手:跟我走!
〈天瑜的手被子騫緊緊的抓著,想動也不敢動,直到…………〉
~有著滿天星空的地方~
天瑜疑惑的:子騫,你為什麼要帶我到這裡阿?
子騫憤怒的:說!妳還有多少事瞞著我!
天瑜嚇到的:沒……..沒有阿!
子騫憤怒的把一切都說了出來的:妳到底還要瞞我瞞到什麼時候!妳跟單均昊在交往對吧!今天是單均昊送妳回來的吧!原來妳就是破壞芸熙與均昊的第三者!
天瑜:你都知道啦!子騫,我………我不是故意的………….
子騫:不是故意的……..!天底下,妳誰不愛,竟然去愛上單均昊!
天瑜:子騫,不是的!我………….
子騫:天瑜,我愛妳,我好愛好愛妳,但是妳呢?
天瑜:子騫,我希望你能成全我跟均昊的愛情…………..。
子騫:不可能!憑什麼我要把妳讓給單均昊!不可能!〈轉身,要吻天瑜〉
天瑜:不要過來!均昊!
子騫生氣的:妳為什麼心裡只想到單均昊!看樣子妳真的不愛我了!不過……..我會要妳知道,愛上單均昊的代價是什麼的!
天瑜:子騫,你的意思………..
子騫:憑我在國外的勢力,足以弄垮一間SENWELL!
天瑜:SENWELL有均昊在管理………..。
子騫:是嗎?你想看SENWELL變成灰燼,還是要………….
天瑜掉著眼淚:子騫,你怎麼會變成這樣?以前的你……………..
子騫: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為了心愛的女人!我什麼都敢做!
天瑜哽咽的:如果……..我答應跟你在一起呢?
子騫:那就另當別論了!
天瑜掉著眼淚:子騫,我願意!我願意跟你在一起!只要你肯放過SENWELL和單均昊!
子騫得意的:現在說的話是真的嗎?我怎麼知道妳會不會說話不算話呢?
天瑜:子騫~~你相信我。
子騫:好阿!只要妳明天當眾宣佈我們的婚期,我就相信妳!
天瑜:好!我答應你…….!
~天瑜的房間~
天瑜打給均昊:喂!均昊嗎?我是天瑜。我想要告訴你一件事,不管我明天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你都要相信我…..相信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就這樣,掰掰…..!
天瑜掛完電話,強撐的眼淚終於宣告瓦解……..心裡想著:均昊,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衷………為了你,我只能這麼做……….。
※下一篇的預告:一生中的幸福就要敗給子騫了,均昊會怎麼把天瑜給搶回來呢?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