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均昊一聽到芸熙下個月就要從國外回來以後,冷酷的反應使得采月、單耀榮覺得詭異.............〉
采月訝異的:均昊!均昊!耀榮你覺不覺得均昊的行為有點怪異?
單耀榮:恩!有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公司太忙了!讓他無法好好的休息!
采月提議的:我想下個月就讓均昊&芸熙趕快結婚好了!也讓芸熙早點熟悉一下SENWELL的環境。
單耀榮:不急!等芸熙回來後再做打算!
~均昊的房間~
均昊翻著天瑜的資料,卻好訝異的:妳這種人也有未婚夫阿!徐‧子‧騫..........這個名字我好像有聽過..........葉天瑜...........我可以把妳搶過來嗎..........?
~SENWELL~
〈昨天一整晚輾轉難眠的天瑜,沒有吃了早餐就跑來SENWELL上班了...............〉
天瑜一鞭打呵欠一邊走進辦公室的:好想睡喔!........不行!我要振作起來才行...............
均昊來到了天瑜的辦公室,看到她打瞌睡的:唉!都還沒有開始辦公就先睡著了!真是拿妳沒辦法!〈說完,把早餐放在天瑜的辦公桌上〉
均昊盯著天瑜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想要鬧她的:葉天瑜!葉天瑜起床了!
天瑜閉著眼睛不耐煩的:不要吵啦!讓我再睡個幾分鐘啦!
均昊惡作劇的:失火啦!失火啦!
天瑜慌張的:什麼!大家快點來滅火!................單均昊!這樣耍我很好玩嗎?
均昊奸笑的:葉總監!現在是上班時間妳也敢睡阿!何況我又站在這裡!
天瑜無所謂的:沒差!反正你有什麼事就儘管來!我才不怕你咧!
均昊冷酷的:趕快把早餐吃一吃!免得等一下開會的時候無精打采的!
天瑜一聽到均昊說出這些話後,心裡產生問號的:他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跟上次那個他簡直是判若兩人.........為什麼他會變的那麼...........怪?
~會議室~
〈原本對均昊漸漸有好感的天瑜,卻在這次的會議李再一次的對均昊產生反感.................〉
均昊對著所有人發號施令的:這次的開發案對SENWELL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次我不希望有人搞砸!所以我會請創作總監來執行這次的開發案!
天瑜疑惑的:我?為什麼是我阿!我才剛上任耶!
均昊:葉總監,就因為妳剛上任,所以我才要派這麼重要的case給妳。
天瑜不甘示弱的:為什麼偏偏是我阿!正哲也可以阿!
均昊:恩.............藝術總監有藝術總監要做的事情,創作總監本來就是要處理SENWELL的上下事情,況且以後還有比現在更難處理的事情,妳還得要想辦法撐下去!
天瑜抱怨的:還有喔?!
均昊繼續指派的:有!亞太經濟合作案,Branda合作案。
天瑜唉聲嘆氣的:唉!有三件合作案..............我肯定會死在這裡................
均昊:大家可以先散會了!
〈等到天瑜離開會議室後,均昊才開始交代著事情給大偉.................〉
均昊對著大偉:大偉,今天下班後你可以先走!不用等我了。
大偉:是!總裁。
~天瑜的辦公室~
〈天瑜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突然一通電話響起................〉
天瑜接起電話的:喂!我是天瑜,請問你是哪位?
子騫:喂!是我子騫啦!天瑜最近過的好嗎?
天瑜笑笑的:還好耶!對了,子騫你什麼時候要回國?我去接你。
子騫也笑笑的:下個禮拜。到時候我會事先通知妳登機時間的。
天瑜笑笑的:恩!
〈等到天瑜掛完電話後,正哲突然出現在辦公室......................〉
正哲提議的:姊,我們去吃午餐吧!
天瑜開心的:恩!
~SENWELL的餐廳~
正哲覺得怪怪的:姊,妳今天好奇怪喔!一直笑咪咪的。
天瑜笑笑的:因為子騫要回來了阿!
正哲:是喔!那................單均昊怎麼辦?
天瑜馬上停止笑容的:沒事無緣無故提起他做什麼阿!關子騫什麼事阿!
正哲:姊,妳怎麼那麼遲鈍!難道妳對他都沒有半點感覺?
天瑜口是心非的:什麼感覺?應該說................我對他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厭惡〞!
正哲:姊,我看妳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天瑜故意轉開話題的:對了,正哲,我的車子修好了沒?
正哲:修好了!姊,妳要做什麼?
天瑜:我下個禮拜要去接子騫。
正哲洩氣的:喔....................!
正哲在心裡想著:唉!單均昊你也真是可憐,愛上了一個這麼腦袋遲鈍的女人................。
〈想不通的正哲,把均昊給約了出來....................〉
均昊疑惑的:正哲,你不是應該已經下班了嗎?
正哲:單總裁,我有事想找你聊一聊,可以嗎?
均昊同意的:恩!
~某某處的咖啡店~
均昊:說吧!有什麼事?
正哲:我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姊?我姊的脾氣那麼壞!
均昊:你有沒有看過你姊彈鋼琴?
正哲:當然!我從小看著她彈鋼琴到大。
均昊:你知道嗎?你姊在彈鋼琴的時候,背後總會有一對翅膀............還有她笑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像一位剛降下凡間的天使。
正哲疑惑的:我怎麼都沒有看到?
均昊甜甜的:真正的〝看〞是要用心靈去體會的!就像是你姊跟我第一次的相遇,那時我也很難想像說她,就是我要尋找的〝真愛〞。直到看到她第二次彈鋼琴的時候,真的好美。
正哲:那.............你不怕我姊有未婚夫?
均昊堅定的: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會盡力的去追求的。
正哲鼓勵的:好吧!那...........在此我希望你可以說到做到!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給我姊幸福的。
均昊感動的:恩!謝謝!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到底均昊&天瑜的感情發展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呢?而隨著子騫、芸熙的出現,會讓均昊、天瑜如何去選擇呢?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