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天使再現
〈忙完一整天的均昊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但是滿腦子裡全是今天那位女孩說的言語………….〉
均昊回想著自言自語的:『只是要告訴你!做人不要太狂妄!否則會被別人瞧不起!』葉‧天‧瑜你是第一個這樣講我的人…………很想知道妳…………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隔天早上~
~單家~
采月:均昊,今天是你當上SENWELL的總裁,不要遲到啦!
單耀榮:采月阿!妳從均昊下樓後就一直提醒著,均昊知道要怎麼做!
均昊:對阿!爸~~聽說今天有一位重量級人物要來SENWELL是真的嗎?
單耀榮:恩!你可別搞砸了!
均昊:恩!爸、媽我出門了!
~大偉的車上~
均昊:大偉,昨天叫你查的資料有沒有查?
大偉:有!就在總裁你的辦公桌上!
~葉家~
葉余傑催促的:天瑜~~妳好了沒阿!時間快來不及了!
天瑜一邊跑下樓的:好了啦!不過爸,先告訴你!我只去一下下就要走了!
葉余傑:好!那我的寶貝女兒,現在可以走了嗎?
天瑜甜甜的笑著:恩!
~SENWELL~
均昊命令的:各位!今天SENWELL有一位重量級的人要來!不要搞砸了!好了!大家可以解散了!大偉,你查的資料我已經看過了!等一下陪我去見客戶!
大偉順從的:是!總裁。
〈天瑜一到SENWELL後,馬上跑下車,就是不要見到那個人…………..〉
葉余傑:天瑜!天瑜!正哲去追你姊!
〈天瑜一跑進去SENWELL後,發現了在角落裡有一架白色的鋼琴…………〉
正哲也跟著進去的喊著:姊!妳在做什麼阿!爸在找我們……….!
天瑜:噓!我要彈鋼琴!
~會議室~
均昊有禮的:請問這位怎麼稱呼?
葉余傑:我姓葉,你稱呼我葉先生就好了!
均昊:葉先生,聽說你們家跟我們家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葉余傑:恩!不過………其實今天不只我一個人來而已,還有我的女兒、兒子,但是他們不知道跑哪去了?
均昊提議的:不然……我陪葉先生去找找看好了!
葉余傑:恩!對了,你們SENWELL裡面有沒有鋼琴?
均昊回答的:鋼琴?在SENWELL的一個角落裡,我帶您去!
葉余傑:謝謝!
〈均昊帶領著天瑜的爸爸來到放鋼琴的地方,卻發現了一件驚訝的事情……….〉
~角落裡~
均昊好奇的圍過去,心裡想著:她怎麼會在這裡?跟昨天的她判若兩人,穿著白色的洋裝,後面反而長出了一對…………翅膀………她是一位天使?
天瑜彈完鋼琴笑笑的:謝謝!〈接著掌聲紛紛的響起〉
正哲訝異的:爸!你怎麼在這裡?
葉余傑生氣的:葉正哲!我是叫你去把你姊給追回來,不是陪她一起亂來!
正哲愧疚的:我…………
天瑜知道大難臨頭的:對不起啦!爸~~都是我不好!你不要怪正哲啦!
葉余傑不好意思的:單總裁,很抱歉我女兒竟然會亂碰東西,我女兒很頑皮,請你原諒。
均昊清醒過來的:哪裡的話!我倒覺得你女兒彈的很棒!
葉余傑謙虛的:謝謝誇獎!
~會議室~
〈天瑜勉為其難的跟著爸爸勁道會議室,卻發現均昊的雙眼一直在盯著她看…………〉
葉余傑:單總裁,我記得我跟你爸提過,要讓我的兒子、女兒在SENWELL上班,不知單總裁意下如何?
均昊越來越對天瑜感興趣,好想要更近一步的了解她的:沒問題!那麼……葉小姐就接任創作總監的職位!至於葉先生就接任藝術總監的職位!
天瑜覺得這樣的職位會很孤單的: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跟正哲分開阿!
均昊心滿意足的:葉小姐,我是考慮到妳的學歷才會編排在這個職位的!
葉余傑滿意的:對阿!天瑜妳就不要在嫌了!那單總裁,我們先走了!
均昊:等一下!葉先生你可以先走,至於…….葉小姐還不能走!我還要跟他說明SENWELL的規矩!
天瑜不敢相信的:為什麼是我阿!正哲也可以阿!喂!〈爸爸、正哲都已走出去了〉
天瑜生氣的:如果你是因為那件事情,我可以跟你道歉!但是有必要把我留下來嗎?
均昊笑笑的:葉‧天‧瑜妳是第一個敢跟我這樣講話的人……….
天瑜理直氣壯的:是喔!所以………就表示說你這個人很欠罵!哼!
均昊開玩笑的:妳不怕我苦毒妳阿!
天瑜:單總裁!如果你要公私不明的話,我就跟你賭賭看!我葉天瑜是打不死的蟑螂!
均昊停止開玩笑,正經的:明天九點半以前進公司!
~葉家~
〈天瑜從SENWELL回來以後,嘴巴就一直唸不停,搞得正哲、爸爸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天瑜氣沖沖的:什麼嘛!敢這樣跟本大小姐講話!還說要苦毒我!
正哲不耐煩的:姊……..妳從SENWELL回來以後就一直唸………妳不煩喔!
天瑜氣沖沖的:你還說咧!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會遇到他!
葉余傑無可奈何的:唉!天瑜~~你就不要在氣啦!你就先忍耐一下嘛!等媽咪回來後,我們再做打算…….
天瑜聽到這句話,氣消的:好!我就先忍耐!等媽回來以後我就辭職!
葉余傑勉強的:恩………..!
~單家~
單耀榮:均昊,今天的事情還順利嗎?
均昊:恩!還滿順利的!對了,爸,我讓他的兒子、女兒接任創作、藝術總監的職位。
單耀榮同意的:恩!均昊你做的很好!
采月有點掃興的:均昊,芸熙下個月就要回台灣了!你知道嗎?
均昊有點不高興的:喔!爸、媽我先回房了!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聽到芸熙下個月要從國外回來台灣的消息後,均昊又會有什麼反應呢?而天瑜&均昊又會有什麼進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