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10_215720.jpg  

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 我們就能擁有多大的自由……

自由旅行。

看到了每一頁的寫真,就覺得好像跟著你一起去了那個地方。

不得不說,台灣有了你,風景都變美了!

謝謝你帶給了我長達6個月的自由~

屬於你的 我的自由旅行~謝謝照顧。

 

IMG_20140913_010819.jpg  

9/12晚上完全睡不著!

天啊~~~那種興奮是無法形容的!

去見偶像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背熟歌詞!

每次唱著唱著就會覺得歌詞的每一個字,都含著深刻的意義。

★回憶說青春的旅行別蹉跎 珍惜這自由★

再過幾個小時,就能見到偶像了~

就讓我們嗨翻全場,一起沉浸在 屬於你的 我的自由年代吧!

 

10649942_754568171273188_7580275533363546803_n.jpg  

進到會場聽到的第一句歌詞……

天空 染成了藍色 連接了海洋的旅程…….

沒錯!高雄的天空因為偶像的到來,十分地蔚藍!

 

DSC_0004.jpg  

第五排耶!!!

真的是搖滾區!!!

很開心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的位置就是搖滾區!

看著手機的時刻顯示著6點30分……腦中一直轉著~

偶像~在後台了嗎??

今天的偶像一定超帥!

不對!偶像每天都很帥啊!

不管!今天可以在現場聽到偶像唱歌耶~真是太幸福了!

 

1410623616947.jpg  

看著這個舞台~內心有股很大的澎湃!

記得上次見到你走上舞台的時候是在自由年代12集時,為了抗議考試評分不公,籌辦了 我的自由年代 演唱會。

那時的你,是以流川的身分,站上了舞台。

今天的你,是以李國毅的身分,站上了舞台。

那時的你,只是個主持人,由張震嶽與伍佰在台上演唱。

今天的你,是個主角,將在台上發光發熱,演唱出一路來的心路歷程。

 

IMG_49280223723879.jpeg     IMG_29321103151643.jpeg     IMG_149983829107349.jpeg            

IMG_23646989660974      IMG_49288237898988.jpeg    IMG_49312965573204.jpeg

 

因為你 我呼吸……

因為你 我在清醒……

想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第一首歌是因為你。

當你從後台走出來開場時,我覺得我的熱情都在沸騰!

手中的燈就這樣跟著大家一起搖擺,照亮了這個舞台,照亮了你,照亮了這個非凡的夜晚。

 

片刻的瞬間 天空雲飄盪在不安的心頭……

在愛情裡面 像海角天邊
這距離 好遙遠 觸碰不到 最初相識的美

任憑眼淚在你臉上滑過 我頭也不回 先這樣吧

 

第二首歌是先這樣吧。

好感動!

當前奏的音樂一下,自由年代的回憶一瞬間湧進腦袋,你的歌聲,加上螢光幕上自由年代劇情的畫面,我~~整個陶醉了!

 

看電視 吃西瓜 喝可樂 沒洗澡 牙齒痛 想睡覺……

那就約在秘密基地 雖然口袋沒有太多錢……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第三首歌是free night

這首歌你一唱出口,我真恨自己沒有帶自由年代毛巾!

哈哈哈~~那個氛圍太剛好,如果那時真的拿出來了,我相信…..你一定會記住光希這個人~~(笑)

Free night 是的,這是一個非常自由不受束縛的夜晚,因為你的歌聲,大家都get high了!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第四首歌是然而。

我覺得你把這首歌唱得好有活力,陳昇唱出了感情,而你,Lego,唱出了專屬你Lego的風格。

看著5個人一一被抽上台,配合著你一邊唱一邊和著樂器的然而~

你說這個遊戲不在於節奏,而是要看到大家的笑容。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被抽到,然後上台,一邊聽著你教我樂器,一邊操作著樂器,我應該會屢屢犯錯吧?

偶像太耀眼了!

可能你一靠近我,我就先暈給你看~~(花癡模式)

 

透明的水瓶  透露著不羈……

迷惘著  卻要偽裝的堅定

驕傲著  不能認輸的脾氣

攤開手心  傷痕留下印記

我想要  有你陪伴的旅行

我想要  一起奔跑的勇氣

當愛遠去  喚不回已錯過的年紀……

 

第五首歌是水瓶。

你說:『水瓶這首歌,其實是在寫我自己,接觸這個圈子,接觸這個行業,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到後來慢慢對表演產生了熱情,到現在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覺得,我必須把原本會做的事情做得更好,把不會的事情學會,這算是一首紀念我自己一路以來心路歷程的歌,當中有迷惘,有犯錯的時候,但也有堅決的時候,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曾後悔過,因為如果沒有經歷過那一切,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所以寫了這首歌,紀念2014的我。』

 

堅定著  往未來的路前進

飛翔著  追逐夢想不放棄

握緊手心  再痛都要繼續

我學會  重新微笑的意義

我學會  真心付出的美麗

找回最初透明水瓶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旋律不是很喜歡。

但是聽個兩三遍後,覺得有一種理解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自己對文字很敏感吧,每一句歌詞唱著唱著,哼著哼著,總會覺得有一種心酸……

人生中總會有迷惘的時候,究竟該走哪一條路?哪條是正確的路?究竟該何去何從?

很開心Lego挺過來了,過去艱辛的歲月,辛苦你了!

你很棒!真的很棒!

 

迷惘未知的以後路怎麼走

穿過隧道看見陽光就有收穫

 

人生中總會有低潮的時候,但是要相信著…….

 

人生,不會永遠都是雨天。

太陽總在風雨後,我相信,彩虹一定很快就會出現的。

 

同樣一彎明月 照亮一片海面 人卻隔在思念的兩邊……

還記得分離時的淚  沒忘記許過的字眼  總以為很快就會晴天……

是誰說滄海桑田  人的情卻是越積越烈
藏在你我轉身的眉間


為什麼夢繫魂牽  真愛如何告解

人間走到另一個局面
也只有月亮它全部都看見

 

熟悉的旋律就從舞台蔓延開來,當你抬頭仰望,我的視線也跟著你往上揚,聽著聽著,彷彿我的上方真的有月亮,正在照耀著這個夜晚,這個….free night

小秘書大哥真的很厲害耶!可以用另一種腔調唱出這首歌的間奏,給他100個讚!

但是偶像你呢,絕對是贏得10000個讚啦!(笑)

 

 

牽掛著你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你面前捉摸不定

牽掛著你是那份我的情  吹呀吹到你的眼前我的心……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能否與妳一生守候……

 

在換場的時候,我清楚記得螢光幕上影片的內容。

你說,你開始玩音樂的時候,是因為伍佰老師。

你說,你學吉他的第一首歌是伍佰老師的牽掛。

還記得影片結束後,你拿起了電吉他,彈奏了屬於你的特色的牽掛。

那時候的你簡直是帥翻了!!!

我想,如果伍佰老師看到你的努力,他一定會很驕傲!

謝謝你,讓我聽到了另一種風格的牽掛。

 

愛是不停在期待的心
擁有完美感情才有好心情
能不能晚點回去
OH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太多話我想講給你聽
今夜有最適合談心的天氣
能不能晚點回去

 

下一首是王力宏的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你說,家中有四個姐姐,小時候你總會在姊姊的抽屜裡面發現偶像的護貝卡。

你說,你希望能成為一位能影響人的人,我不得不說……

Lego,你真的做到了!

一群人,一群小檸檬都跟著你的腳步前進,都跟著你的節奏生活著。

你,真的很棒!

這是送給姐姐的禮物,王力宏的歌,我在想,如果我是你姊姊,我絕對會感動到死!然後直接衝上台,給你啵一個(欸?)

 

追尋夢想 不要害怕

你深深嘆口氣 向自己自言自語……

 

下一首是你創作的新歌,地球是很危險的。

你說,當時的你一個人在大陸,買了一把3000元的破吉他,開始創作音樂,第一首就寫了這首歌。

雖然沒有完整的歌詞,沒有完整的音樂,但是聽著聽著,就會滿心期待你年底的專輯!

很開心,在你追尋自由,追尋音樂的旅程中,我成為了你的粉絲。

我,十分以你為傲!加油!

 

暗夜裏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子彈已經上膛 瞄準好了的目標 擊出致命的一發

 

下一首是元衛覺醒的Dream

當時的你拿起了麥克風,大聲喊出…..哥~來囉!

全場的人尖叫,接著你唱了一段主歌+副歌,然後特別嘉賓─是元介出現。

最有畫面的是,你們唱得十分highhigh到蹲了下去,仍然有默契地合唱完這首歌,那個畫面真的是帥呆了!帥爆了!(花癡模式開啟)

 

愛上妳是一種微妙訊息  我會努力為妳收藏復習
結果妳只對我笑笑而已  當妳轉身以後我自己承受…….

握緊了就不應該放手  如果又輕易錯過  我怕從此失去了聯絡
握緊了就不應該放手  如果還可以從頭  希望陪著妳的人 是我

 

下一首是不放。

你退場了,將舞台讓給了是元介。

元介唱了最新發行的單曲,不放。

全場尖叫聲大起,元介深情地唱完了歌,還大聲喊著,永愛流維戀還在持續中,接著兩位…..恩哼~是元介在你的臉頰上啵了一下,那是一個…..WOW!(個人還是希望是某人^.^

 

迷惘未知的以後路怎麼走
穿過隧道看見陽光就有收穫
回憶說青春的旅行別蹉跎  珍惜這自由

 

最後一首是in a good way

我只能說…..當下我真的完全嗨翻了!

你在唱的同時,我的腦中一直播放著我的自由年代,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每個經典片段在我腦中播放著,天啊…..我真的中毒已深!!!

 

青春的夢總想掙脫尋找自由
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 我們就能擁有多大的自由

我往前走 熱血與衝動年少盡情揮霍
頻頻回首 感動曾經擁有這些經過

 

朋友說
建築自己的城堡別黏著我
成長的路自己摸索
愛情說
十萬伏特的電力曖昧穿梭 別放手

夢想說
迷惘未知的以後路怎麼走
穿過隧道看見陽光就有收穫
回憶說青春的旅行別蹉跎 珍惜這自由

 

這天夜晚,我們都自由了,也一起迎接了一個屬於你的 我的自由年代!

 

IMG_31007261240257     1410624441850.jpg     1410624454086.jpg     IMG_119830941510677.jpeg     1410624447065.jpg  

 

  

毅董,安可!

毅董,安可!

毅董,安可!

 

偶像,你真的被寵壞了!

躲在後台偷笑齁??

就這樣聽著大家坐在位子上,聲嘶力竭地喊著這四個字,非得要喊到群體快暴動時,才願意出來唱安可曲!

不過……偏偏我就是愛你這種個性!

錯,更正,是崇拜你這種個性!(欸!)

 

走過每一段起伏 總忍著眼淚不准哭
過程充滿著徬徨無助 幸好有你鼓勵讓我撐住…….

照著我 給我溫度
你的每句吶喊每句關懷我都清楚
不管有多苦  這份感動永遠記住

罩著我 給我守護
你給的每個祝福每個付出我能領悟
往後每一步  你和我都要  幸褔

 

安可曲是陪你幸福。

聽說你哭了……(驚!)

是因為感動嗎?

我要告訴你,我沒有哭> <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我竟然沒有哭…..天啊!

不過,經過了長達快2個小時的音樂洗禮,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

之前寫給你的信…..

很喜歡你的歌聲,如此地乾淨,是一種魅力呢!》

 

希望你持續創作!持續給予大家驚喜!

也希望你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成功地發光耀眼下去!

But…..還是要懂得休息,懂得放鬆,期待你的自由旅行寫真PART2。

 

感謝~~耶
你  給我溫度  給我守護
我  有你的愛  就已滿足~

你說,下一句唱完就結束囉!

全場的聽眾全部都譁然,哥~~不要結束~~~


在未來的路  我會陪著你  幸福

 

你唱出了最後一句,為這場演唱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相信,這不會是結束,而是追逐音樂,追逐夢想的開始。

  

 PhotoGrid_1410804229324      PhotoGrid_1410806055252  

 

謝謝你,Lego,給了我一場如此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