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近真的是小小小小的偷懶……..

 

哈哈哈……

 

寫完文章後,就突然想要看個影片〈?〉

 

再找影片的同時,想起了米媽介紹的一部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

 

結果…..一點下去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是老梗!!!

 

但是…..偏偏又老梗的很恰到好處!

 

看了第一集,就想看第二集……

看了第二集,就想看第三集……

結果那天看到第6集,一抬頭….欸?竟然已經天亮了!!!

 

第一集真的是可以看出女主角的衝動~

 

對於她的衝動,我簡直要說…..瘋狂的好啊!!!XD

 

然後鏘鏘鏘~~~男主角出現了!!!

 

男主角是一個不要結婚,只想要一個人生活的人。

 

對於這點,我能嗅到一點點…..也許是來自於父母的婚姻影響?

或是被女朋友傷過頭?

或是結婚典禮上,新娘當了落跑新娘?

 

看完此劇後,終於了解了為什麼男主角不想結婚了!

 

不得不說,喜歡上這部韓劇,還真的是股滿怪的感受…..

 

我喜歡男主角,但是我又會不自覺的聯想成流川(有事嘛!),尤其是當男主角把頭髮放下來,一派清新自然的形象…..真的好像啊!!!

 

我喜歡女主角,但是我又會不自覺的聯想成嘉恩(有事嘛!),因為她很天真、很癡情、很單純。

 

劇情……我被編劇狠狠地打了好幾次臉!

 

第一次的打臉,當男主角發現女主角躲在陰暗的角落,不是衝過去抱住她,而是大聲對她喊、罵…..女主角哭的超大聲、超無助,但是抱住她的竟是男二!!!

 

第二次的打臉,女二正要打電話給男主的母親拆穿男女主的謊言時,我以為女主會鬆一口氣,與男二靜靜地看著事情的發展……結果!!!女主竟然走了過去,陪著男主繼續演戲。

 

孔奇泰:妳在做什麼?

朱薔薇:我是傻瓜。

 

再來,當男主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下,女主竟然上前勾著他的肩膀,親了上去!!!

而男主身體僵了好幾下,最後也抱著女主加深了吻!

 

第三次的打臉,男主被關在浴室整整兩天,原以為可能真的要死了,結果女主出現救了他一命,在女主緊張與焦慮之際,男主緊緊地抱住女主。

(通常韓劇都是女主昏倒,男主英雄救美,然後兩人就動心,最後在一起了。)

 

沒想到我被編劇重重地打臉啊!!!

 

第四次的打臉,男主的媽媽約了理事夫人一起共進午餐,結果老公帶著小三出現,還謊稱小三是他的妹妹,後來女主看不過去,當下超想把手中的米酒潑在他的臉上!沒想到……男主的媽媽親自動手,故意把水壺翻倒,水就這樣淋在他老公的腳上……(水啦!)

 

我以為男主的媽媽會看在理事夫人的面子,繼續忍著…..

沒想到男主的媽媽按捺不住,採取行動了!

 

第五次的打臉,男女主終於要結婚了!

但是……步入禮堂後,男女主又大吵,執意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所有賓客就這樣看著當天的主角大吵,後來……所有賓客都大吵,像是在潑婦罵街……接著下了大雨……

 

我真的大笑,這是什麼結婚典禮呀!!!

 

朱薔薇:人生真的是在反覆翻轉啊!在最好的時候,會有最壞的來臨。

 

當我在想,啊咧…..所以男女主無法結婚了??

唉~~~

 

結果…..就在嘆氣聲還沒結束時,女主笑了!!!

 

 

朱薔薇:但是仍堅持人生的原因是,偶爾在最壞的時候,最好的會來臨。

 

男女主都笑了,笑得很開心。

 

女主:這樣才像是我們的婚禮。

男主:就是啊。

 

讓我跌破眼鏡的是……

 

兩人互相交換了戒指,最後…..兩人在雨中擁吻!!!

 

不要戀愛要結婚  

 

編劇啊……我真的被你狠狠地打了臉啊!!!

 

結婚的戲讓我笑得半死。

親情的戲讓我哭得半死。

 

看完之後還會意猶未盡……有點誇張喔!!!

 

最後,要謝謝米媽推薦的好戲……

真的、真的,好喜歡啊♥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