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我們的友誼長達8年了!

別管大慶或是李昀,我們的友誼長達8年了!

這真的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

今天的聚會只能說,一見面話匣子就打開了,直接旁若無人地聊天~

從生活聊到愛情,又繞回到生活,然後中間再穿插一些事情~

當然啦,同時我們3人也爆了很多料!

像是...皓評,你爆的料真的是很勁爆!

靜宜...你跟皓評爆的料我已經聽過了,所以早就見怪不怪了,但是在此還是給你勁爆一下好了!

其實我很怕在我們國中畢業後,會就此失去聯絡...但是沒有唷!

我們還是像國中時期那樣,從天聊到地、從南聊到北~

不曉得以後去台北跟偉傑聊天時,是否能找回以前的友誼?

這麼多年沒見了,想必我們4人有很多想了解的事吧?

最後,我只能說很感謝你們,讓我有一段這麼棒的回憶。

To:皓評

在台北的生活要加油唷!

很期待你的單眼相機!哈哈~

希望你還能像在高雄那樣的個性單純,千萬別變成心機重的男生呀!><(內心祈禱)



To:靜宜

8年了,真的好不容易!

這中間我們很少會連絡對方,畢竟我們的生活圈變的不一樣,但是就是有一種緣分,將我們不知不覺的連結起來,

很開心你都會把一些話跟我說,把我當成真正的姊妹看待,真的很受寵若驚呀!

決定囉,不管以後我們的路走的如何,都是一輩子的姊妹唷^^



最後...皓評、靜宜,我們一起邁入10年的友誼吧!哈哈~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