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流川現在就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第一集  

 

流川妳是誰啊?阿慶的朋友?還是日祁?

嘉恩我是鄭人維的朋友!

流川鄭人維?誰是鄭人維?妳走錯了,這裡沒有這個人!

嘉恩我走錯了?對不起……對不起!

 

第一集  

 

 

流川同學,我跟妳說,這裡是我房間。我叫劉杉峰,別人都叫我流川,我非常、非常確定這裡沒有一個叫鄭人維的人要搬進來。

 

第一集  

 

 

流川(對著Momo):你說,她是不是剛剛在籃球場跟你說話的那個女生?

 

 

 

第一集  

 

流川這女的連躲雨都不會……

 

第一集  

 

 

流川妳在這邊淋雨幹嘛?

 

流川妳一直聯絡不到妳在等的那個人嗎?

 

嘉恩我一直call他他都不回!

 

流川那妳有沒有地方去?

 

嘉恩我從屏東上來台北,準備重考大學。結果我一上來錢就被搶了,好不容易到我爸媽那,他們到外地出遊竟然不跟我說!我在台北唯一只認識一個朋友叫鄭人維,我在布告欄上面看到他明明住在339,你又跟我說沒有這個人……我聯絡不到他,身上又沒錢了,我還能去哪。

 

流川我想妳說的339應該是二舍的,所以妳走錯了。

 

流川至於妳為什麼沒有接到他回妳電話,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他Call機壞了,第二個……就是他在躲妳。

 

嘉恩躲我……

 

流川不過第一個原因的機率比較大。

 

流川如果妳沒有地方去的話,看妳要不要去二樓的交誼廳睡一晚。

 

嘉恩我可以嗎?

 

流川只要妳安安靜靜的,不要引起馬麗阿姨注意就好。

 

第一集  

 

 

流川就是這裡。妳可以吧?

 

嘉恩沒問題。

 

嘉恩謝謝。

 

第一集  

 

 

流川這外套妳先穿上,淋一整晚的雨會感冒的。

 

嘉恩謝謝。

 

流川妳先去洗澡吧。妳鞋子濕了,我幫妳拿雙拖鞋。

 

流川(遞帽子):妳等一下盡量要低調,這帽子妳先戴著。

 

流川那我先去浴室幫妳看一下有沒有其他人,等我。

 

嘉恩謝謝。

 

第一集  

 

 

流川妳衣服穿好了沒?

 

嘉恩還沒啦,哪有那麼快!

 

流川快點啦,我要進去囉!

 

嘉恩你要進來幹嘛?!我衣服還沒穿好耶!你該不會是在報復我今天看到你脫衣服吧,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喔,而且男女授受不親……

 

流川好了啦,不要說這麼多!趕快把衣服穿上,我現在在想辦法脫險。

 

第一集  

 

 

嘉恩現在怎麼辦?

 

流川等馬麗巡完吧,現在也出不去。

 

嘉恩那我今晚還能睡在交誼廳嗎?

 

流川今天這種情況,馬麗一定會特別注意宿舍的人員進出,睡交誼廳一定會被發現的。

 

嘉恩那怎麼辦?還是我出去外面等,等到天亮應該不會太久……

 

流川不然妳睡我房間好了。現在外面還在下雨,不可能讓妳又出去等,我房間還有空床位。

 

嘉恩可是你房間那群人......

 

流川我來想辦法。他們應該快走了,妳在這邊等我,我沒有回來之前不要亂跑。

 

第一集  

 

第一集  

 

第一集  

 

 謝謝照顧。林嘉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