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幸運日^0^
因為我得到了一張櫻野3加1的海報。
本來想買現場的CD,但是怕會賣很貴= =
不過阿,這次竟然例外耶!買一張CD加1元就會有一張海報!
天阿!當時看見海報就在我面前....超級羨慕的!
後來钰湘給了我一個建議,她說:『等那邊快要賣完的時候,去求她讓妳只買海報看看。』
聽到這個建議後,我當然是決定豁出去啦!
簽唱會快要開始前,有一個主持人向誠品書店的人要5張海報,舉行有獎徵答的活動。
我超高興的!他問說櫻野3加1裡面的〝1〞代表是誰?
有很多人都舉手,正當我快要絕望的時候,他又說:『誰喊得最大聲,就讓他回答。』
哈~嗓子跟他拼了!
我舉起〝喬恩小窩〞給的向日葵牌子,大聲的喊出〝櫻野3加1〞主持人看到我的手舉超高,他就讓我回答了!
12點多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大大,一直哀說他的腿快要烤熟了!我坐在中間,一直哈哈大笑....
後來主持人說明道、喬恩已經到了!
他們深情對唱〝再次相信〞。
而且阿,明道還有幫喬恩撥瀏海喔!只可惜我來不及拍><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明道&喬恩唷!超High!!!
喬恩有向我們小窩的人打招呼,我也有回應她。
明道真的好帥!!!在電視看到還沒有那麼帥.....
本人真的好帥!!!帥到爆!!!
果然在大遠百等5個小時沒有白費
超級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